注册

曲美家居到期赎回1亿元理财产品 获44万元收益


来源:华龙网

【摘要】 昨日晚间,曲美家居发布关于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的公告。公告显示,2016年6月7日,曲美家居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购买了建行北京西坝河支行建行北京分行“乾元”2016年第135期法人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6年8月8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该理财产品到期收回本金人民币10,000 万元整,取得收益为人民币441,643.84元,实际年化收益率为2.6%,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利益已全部收回。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总金额为31,2

【摘要】 昨日晚间,曲美家居发布关于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的公告。公告显示,2016年6月7日,曲美家居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购买了建行北京西坝河支行建行北京分行“乾元”2016年第135期法人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6年8月8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该理财产品到期收回本金人民币10,000 万元整,取得收益为人民币441,643.84元,实际年化收益率为2.6%,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利益已全部收回。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总金额为31,225万元。

中国网财经8月10日讯 昨日晚间,曲美家居发布关于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的公告。公告显示,2016年6月7日,曲美家居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购买了建行北京西坝河支行建行北京分行“乾元”2016年第135期法人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6年8月8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该理财产品到期收回本金人民币10,000万元整,取得收益为人民币441,643.84元,实际年化收益率为2.6%,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利益已全部收回。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总金额为31,225万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