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库又“吃人” 化隆一男孩水库游泳溺亡


来源:华龙网

青海新闻网讯8月9日下午,令人痛心的事再次发生,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甘都镇合什加水库一男孩溺水身亡。截至10日下午,救援队还在救援。近日,青海的高温天气持续不断,酷热难耐,水库成了乡村小伙伴们解暑的好去处。近日,接连接到水库夺命消息。9日,悲剧再次发生,化隆县甘都镇合什加水库再次夺走了一条年轻的生命。当天16时30分左右,家住化隆县巴燕镇的老高接到噩耗,18岁的儿子在合什加水库游泳时溺亡。老高立即赶往合什加水库,水库边上站着很多人,大家在水库边观望着,却不见儿子踪影。村民告诉老高,他的儿子和朋友在水库游

【摘要】 8月9日下午,令人痛心的事再次发生,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甘都镇合什加水库一男孩溺水身亡。当天16时30分左右,家住化隆县巴燕镇的老高接到噩耗,18岁的儿子在合什加水库游泳时溺亡。

青海新闻网讯8月9日下午,令人痛心的事再次发生,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甘都镇合什加水库一男孩溺水身亡。截至10日下午,救援队还在救援。近日,青海的高温天气持续不断,酷热难耐,水库成了乡村小伙伴们解暑的好去处。近日,接连接到水库夺命消息。9日,悲剧再次发生,化隆县甘都镇合什加水库再次夺走了一条年轻的生命。当天16时30分左右,家住化隆县巴燕镇的老高接到噩耗,18岁的儿子在合什加水库游泳时溺亡。老高立即赶往合什加水库,水库边上站着很多人,大家在水库边观望着,却不见儿子踪影。村民告诉老高,他的儿子和朋友在水库游泳时,不慎溺水,朋友因惊吓过度已经回家,但他们一直没找到老高的儿子。当日17时许,化隆县消防官兵以及民间救援队赶到合什加水库展开救援,“水库的水太深,救援难度大,直到10日凌晨4时,我们也没找到孩子。”民间救援队成员韩国峰说。10日6时左右,韩国峰再次前往水库展开救援,由于打捞困难,他们联系了西宁的救援队。但截至10日17时30分,救援队仍没有找到男孩。韩国峰说,前两年合什加水库经常发生溺水事件,后来,为了安全起见,水电局工作人员在水库附近设立了警示牌,但警示牌还是无法阻止悲剧的发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