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企贷”集中发放贷款仪式在贵阳举行


来源:华龙网

8月12日,“文企贷”集中发放贷款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在贵阳市举行,贵州黔粹行民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文化企业参与了集中发放贷款签约。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金融支持文化产业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贵州文化产业资源优势,贵州省文化改革发展办公室、中国工商银行省分行于去年7月签署了《支持文化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在文化产业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特别是共同建立贵州省中小微文化企业融资风险补偿基金,有效解决中小微文化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行深度合作。同年12月,省文化改革发展办、省财政厅正式印发

【摘要】 8月12日,“文企贷”集中发放贷款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在贵阳市举行,贵州黔粹行民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文化企业参与了集中发放贷款签约。根据《管理暂行办法》及合作协议条款,双方全力推进风险补偿基金加快运作,“文企贷”金融产品于去年年底正式推出。

8月12日,“文企贷”集中发放贷款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在贵阳市举行,贵州黔粹行民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文化企业参与了集中发放贷款签约。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金融支持文化产业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贵州文化产业资源优势,贵州省文化改革发展办公室、中国工商银行省分行于去年7月签署了《支持文化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在文化产业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特别是共同建立贵州省中小微文化企业融资风险补偿基金,有效解决中小微文化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行深度合作。同年12月,省文化改革发展办、省财政厅正式印发了《贵州省中小微文化企业融资风险补偿基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具体运作方式及操作流程。根据《管理暂行办法》及合作协议条款,双方全力推进风险补偿基金加快运作,“文企贷”金融产品于去年年底正式推出。截至当前,“文企贷”已运行8个多月,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符合条件并已确认发放贷款的文化企业有15家,贷款金额3340万元。此外,工行贵州省分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的分支机构,对贵州文化产业的信贷投入增长迅速,截至2016年7月末,贵州分行文化产业贷款余额达95亿元,较年初新增14亿元,文化产业贷款占全部公司贷款的比重为5.24%,较年初提升0.41个百分点,为贵州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金融支持。(记者:刘力维来源:贵州日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