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美国公司培养双语编剧 聚焦中美电影市场


来源:华龙网

参考消息网8月14日报道美媒称,美国的模糊圈制片管理公司本周宣布“共鸣”奖学金项目,将培养中美双语新秀剧作家进军国际市场。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8月10日报道,模糊圈是一个在洛杉矶和纽约都有据点的制片和管理公司,制作过电视系列剧集“行尸走肉”和一些电影。该公司的合伙人劳伦斯·马蒂斯和制片兼导演的汉斯·卡诺萨推出的“共鸣”奖学金项目每年将邀请最多十位的美、中双语新秀剧作家和作家导演,在洛杉矶参加为期一年的密集影视写作课程。卡诺萨表示,要发掘和培养多元化写作好手的项目永远不嫌多,他很高兴能提供教育机会,专注于让

【摘要】 参考消息网8月14日报道美媒称,美国的模糊圈制片管理公司本周宣布“共鸣”奖学金项目,将培养中美双语新秀剧作家进军国际市场。报道称,共鸣项目今年十一月在洛杉矶开课,所有的学员都将获得工资和福利,学员发展的项目有可能正式被制作为电影或电视剧集。

参考消息网8月14日报道美媒称,美国的模糊圈制片管理公司本周宣布“共鸣”奖学金项目,将培养中美双语新秀剧作家进军国际市场。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8月10日报道,模糊圈是一个在洛杉矶和纽约都有据点的制片和管理公司,制作过电视系列剧集“行尸走肉”和一些电影。该公司的合伙人劳伦斯·马蒂斯和制片兼导演的汉斯·卡诺萨推出的“共鸣”奖学金项目每年将邀请最多十位的美、中双语新秀剧作家和作家导演,在洛杉矶参加为期一年的密集影视写作课程。卡诺萨表示,要发掘和培养多元化写作好手的项目永远不嫌多,他很高兴能提供教育机会,专注于让新一代的双语和双重文化的剧作家,为中国、美国和全世界创造剧本。马蒂斯则说,共鸣项目是为了影剧业成功的关键——剧作家进行投资。共鸣项目的学员将在一对一的导师指导下,在业界的“圈内”为电视和电影发展剧本,接受严格的训练,他们能接触到实际的创作高层人员,指导他们投稿、润饰和改写。整个项目有如一个战斗营,是一个高度参与并严谨发展剧本的环境。报道称,共鸣项目是卡诺萨过去五年在中国会谈的结果,他经常听到中国制片人谈到迫切需要编剧高手提供影视内容,于是他构思在美国建立培养多元文化编剧的温床,训练能在美、中两国电影市场工作的作家。去年他在北京和模糊圈公司的马蒂斯取得共识,马蒂斯同意帮助设计这个项目,同时和卡诺萨担任指导委员会的创会共同主席。其他的指导委员会成员除了美国影剧圈专业人士外,还有前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报道称,共鸣项目今年十一月在洛杉矶开课,所有的学员都将获得工资和福利,学员发展的项目有可能正式被制作为电影或电视剧集。

共鸣项目着眼中美双语作家。(美国之音电台网站)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