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一夫多妻滥情男明星:个个拥有后宫团


来源:华龙网

【摘要】 男人有钱就会变坏,虽不是什么真理,但放在娱乐圈的很多男星身上却非常合适。出了黄圣依外,杨子与各路女星的绯闻也不少,包括杨紫、颖儿都与他传过绯闻,而最令人震惊的是与张羽熙的传闻。

【摘要】 男人有钱就会变坏,虽不是什么真理,但放在娱乐圈的很多男星身上却非常合适。出了黄圣依外,杨子与各路女星的绯闻也不少,包括杨紫、颖儿都与他传过绯闻,而最令人震惊的是与张羽熙的传闻。

男人有钱就会变坏,虽不是什么真理,但放在娱乐圈的很多男星身上却非常合适。翻看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男星,真有不少滥情的人,甚至还实现了一夫多妻。不过,要说这些男星的滥情程度,跟成龙相比也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

去年初因为杨子父亲过世,他与黄圣依隐婚生子的事实终于得见天日。事后,媒体和网友合力扒出了杨子与黄圣依交往和生子的全过程,有曝料称杨子的原配老婆陶虹,在黄圣依产子期间,在床前伺候其坐月子,对两人的关系隐忍十年,着实让人震惊。出了黄圣依外,杨子与各路女星的绯闻也不少,包括杨紫、颖儿都与他传过绯闻,而最令人震惊的是与张羽熙的传闻。这位与黄圣依长相相似的姑娘,曾在黄圣依生子回国后长时间陪伴在身边,帮其照顾孩子,三人还经常一同出游,并与黄圣依拍了不少亲密合影,彼此之间关系相处和谐,不得不说,杨子的掌控能力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

作为香港乐坛的实力歌手,谭咏麟有两个妻子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只是为他生下儿子的朱咏婷至今没有名分,但地位却并不比正室差。据说,造成谭咏麟有两任妻子的原因是发妻杨洁薇(莎莉)不能生育,让朱咏婷趁虚而入。一开始,杨洁薇对于丈夫的出轨非常生气,不肯原谅,为了安抚夫人,谭校长就将自己所有的财产交由她管理,但金钱却无法医治其心中的创伤,却又没有办法,如今也算是坦然接受了。

被称为陈老师的陈冠希,有着“千人斩”称号,堪称中国版的苍井空。虽然没有结婚,但他的后宫团却不少,除了此前被曝光的“艳照门”中的一众女星外,近些年他又新交了不少女友,甚至还将华谊高层的老婆拐到手,让对方颜面尽失。不过,要说风流即便是陈老师也比不过成龙。有着“房事龙”之称的成龙,身为享誉国际的功夫巨星,身边的女人也是很多。年轻是的他虽然家有娇妻,但处处拈花惹草,还搞大吴绮莉肚子,至今不肯认女儿,与她传过绯闻的女星,简直几卡都拉不完。如今虽然年龄渐长,但风流本性不改,各个场合总不忘吃女星豆腐。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