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姑娘辛鑫获游泳马拉松第四,父亲在济紧张牵挂


来源:华龙网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游泳(10公里)比赛中,济南姑娘辛鑫发挥出色,获得第四名(一位选手因犯规被取消成绩,辛鑫名次前移一位)。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王鸿光 摄  辛鑫的师弟师妹们通过手机及时了解赛况。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游泳(10公里)比赛中,济南姑娘辛鑫发挥出色,获得第四名(一位选手因犯规被取消成绩,辛鑫名次前移一位)。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王鸿光 摄  辛鑫的师弟师妹们通过手机及时了解赛况。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游泳(10公里)比赛中,济南姑娘辛鑫发挥出色,获得第四名(一位选手因犯规被取消成绩,辛鑫名次前移一位)。这也实现了中国在此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

辛鑫的父亲在观看比赛。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王鸿光 摄

辛鑫的师弟师妹们通过手机及时了解赛况。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王鸿光摄

辛鑫的父亲(右)和教练关注比赛结果

比赛过程中,辛鑫一度排在第19名

辛鑫的父亲站起身来,到处寻找最新消息

辛鑫的父亲非常焦急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上,济南姑娘辛鑫参加了里约奥运会马拉松游泳(10公里)比赛,并将向奖牌发起冲击。在济南皇亭竞技体育学校,辛鑫的父母家人、好友和启蒙教练等聚在一起观看比赛,为辛鑫加油。晚上7:45左右,辛鑫的队友和父母就陆续来到济南皇亭竞技体育学校的观赛会议室。辛鑫的队友们制作了加油横幅,辛鑫的父亲辛春说,希望女儿把正常的水平发挥出来,放松心态,希望能够取得最好的成绩,“最好的成绩就是升国旗、唱国歌。”晚上8:10,比赛已经开始,但是电视直播尚未开始,辛鑫的队友和教练从手机上找到了比赛直播,从晃动的水波中,迫不及待地寻找着辛鑫的身影。比赛前半段,辛鑫的名次较为靠后,辛鑫的父亲也说,在比赛里找不到辛鑫。而在赛后,辛鑫父亲表示,对女儿的成绩很满意,“第五也很好!”辛鑫年仅20岁,是里约奥运会山东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但这已是她第二次参加奥运会。2013年的全运会上,在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辛鑫曾以8分19秒43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6月1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公开水域游泳奥运资格赛在葡萄牙揭幕,辛鑫夺得女子10公里组冠军,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最终成绩为1小时55分12秒1。这一成绩比男子组冠军仅慢3分钟,比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快2分钟。公开水域马拉松游泳比赛很艰苦,选手除了要挑战自己的耐力极限,在训练中还可能遭到海蜇蜇伤等困扰。辛鑫的教练金浩在奥运会前介绍说,辛鑫被蜇伤后很痛苦,但是仍顶着伤痛下海训练,做了充分的准备。编辑:高寒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6

收藏

继续阅读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