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典演出季”星光闪耀


来源:华龙网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李澄)9月起,“2016年北京音乐厅国际古典系列演出季”下半季将回归舞台。相比上半季主打的创新与朝气,下半季的演出更侧重于经典与传承。大奖赛得主、世界上最年长的钢琴家以及“中国三大女高音”等将纷纷登台。12月4日登台的黄蒙拉是2002年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得主,此次他将一展成名绝技,演奏有“魔典”之称的全套24首《帕格尼尼小提琴随想曲》。而11月27日亮相的越南钢琴家邓泰山,更早在1980年就摘得了肖邦国际钢琴大赛桂冠。12月15日、16日连续两天,将与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一起为

【摘要】10月9日,亚瑟·鲁宾斯坦青少年钢琴与以色列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将约请鲁宾斯坦国际钢琴大师比赛1995年金奖得主亚历山大·柯桑蒂亚,与今年亚瑟·鲁宾斯坦青少年钢琴比赛获奖者一同呈现。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李澄)9月起,“2016年北京音乐厅国际古典系列演出季”下半季将回归舞台。相比上半季主打的创新与朝气,下半季的演出更侧重于经典与传承。大奖赛得主、世界上最年长的钢琴家以及“中国三大女高音”等将纷纷登台。12月4日登台的黄蒙拉是2002年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得主,此次他将一展成名绝技,演奏有“魔典”之称的全套24首《帕格尼尼小提琴随想曲》。而11月27日亮相的越南钢琴家邓泰山,更早在1980年就摘得了肖邦国际钢琴大赛桂冠。12月15日、16日连续两天,将与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一起为本届演出季收官的青年钢琴家陈萨,也是凭借其在2000年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大赛中的出色亮相而开启国际演奏生涯的。此外,10月9日,亚瑟·鲁宾斯坦青少年钢琴与以色列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将约请鲁宾斯坦国际钢琴大师比赛1995年金奖得主亚历山大·柯桑蒂亚,与今年亚瑟·鲁宾斯坦青少年钢琴比赛获奖者一同呈现。为下半季演出揭幕的小提琴家查理·席姆集琴艺、颜值与人气于一身的“三高”人士,被认为是古典跨界时尚当红第一小生;而保罗·巴杜拉·斯柯达是当今世界上最年长的钢琴家之一,他将以89岁高龄,于11月6日,演奏巴赫、莫扎特、肖邦等大师作品。10月14日著名小提琴家、指挥柴亮将携埃克森特独奏家组合献上一场“升华之夜”;9月29日联袂放歌的“中国三大女高音”王秀芬、马梅、幺红,将演唱20余首中外歌剧选段和中国民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