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祖立军今晚征战马拉松游泳


来源:华龙网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2013年全运会马拉松游泳冠军、苏州运动员祖立军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20时亮相里约奥运会赛场。此次奥运会,祖立军与另一位中国选手辛鑫携手进军男女组马拉松游泳已经创造了中国代表队的历史,至于能否进一步争取奖牌,则要看他们今晚的发挥。25岁的祖立军专攻公开水域游泳已经有10年,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上,祖立军获得第23名,无缘奥运。今年,祖立军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公开水域游泳奥运资格赛中夺得了男子组冠军,顺利获得奥运入场券。公开水域游泳是指在海洋、河流、湖泊等水域里游泳,选手们

【摘要】 2013年全运会马拉松游泳冠军、苏州运动员祖立军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20时亮相里约奥运会赛场。25岁的祖立军专攻公开水域游泳已经有10年,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上,祖立军获得第23名,无缘奥运。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2013年全运会马拉松游泳冠军、苏州运动员祖立军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20时亮相里约奥运会赛场。此次奥运会,祖立军与另一位中国选手辛鑫携手进军男女组马拉松游泳已经创造了中国代表队的历史,至于能否进一步争取奖牌,则要看他们今晚的发挥。25岁的祖立军专攻公开水域游泳已经有10年,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上,祖立军获得第23名,无缘奥运。今年,祖立军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公开水域游泳奥运资格赛中夺得了男子组冠军,顺利获得奥运入场券。公开水域游泳是指在海洋、河流、湖泊等水域里游泳,选手们不分道,容易发生碰撞。公开水域的水温、风浪也不像泳池里那么恒定和平静,需要运动员有更强的适应性,此外公开水域中的水生动物也会引起一定的危险。2013年,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祖立军以1小时55分4秒01的成绩获得冠军,甩开第二名1分22秒。2015年,在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他游出了1小时50分46秒的个人最好成绩,逐渐接近世界顶级水平。今晚,近年来在国内赛场异军突起的祖立军也将成为第一个在奥运游泳赛场亮相的苏州健儿。祖立军 中国著名游泳运动员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