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坭党政干部与家属一起参观孔圣园学习儒廉文化


来源:华龙网

南方日报讯 廉政教育不仅深入党员干部群体,也要从家庭氛围着手,维持良好廉政风气。日前,白坭镇纪委、白坭镇妇联组织镇机关部门常务副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村(居)负责人及配偶到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孔圣园,开展家风教育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在白坭镇纪委书记梁雁娟和白坭镇党委委员陈晓婷的带领下,30多位干部及配偶先后参观了省廉政教育基地孔圣园的“智者乐水”石照壁、孔子观水图及依山而建的孔子行教像、棂星门等景观建筑。过程中,讲解员还讲述了孔子的廉政故事及有关廉洁自律的规定和事例。随后,全体人员还

【摘要】廉政教育不仅深入党员干部群体,也要从家庭氛围着手,维持良好廉政风气。此次参观教育活动是白坭镇纪律教育学习月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本次家属廉政教育活动,梁雁娟认为,家风家教,关乎党风、政风。

南方日报讯 廉政教育不仅深入党员干部群体,也要从家庭氛围着手,维持良好廉政风气。日前,白坭镇纪委、白坭镇妇联组织镇机关部门常务副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村(居)负责人及配偶到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孔圣园,开展家风教育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在白坭镇纪委书记梁雁娟和白坭镇党委委员陈晓婷的带领下,30多位干部及配偶先后参观了省廉政教育基地孔圣园的“智者乐水”石照壁、孔子观水图及依山而建的孔子行教像、棂星门等景观建筑。过程中,讲解员还讲述了孔子的廉政故事及有关廉洁自律的规定和事例。随后,全体人员还听了一堂儒家文化讲座,观看了《致命的决口》警示教育片,结合古代的廉政故事和现代反腐警示片,让全体干部家属接受儒家思想洗礼,同时以身边的事例为警戒,更好地引导配偶筑牢廉政底线,增强廉洁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此次参观教育活动是白坭镇纪律教育学习月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本次家属廉政教育活动,梁雁娟认为,家风家教,关乎党风、政风。家风正,则作风好、党风清、政风优、民风淳。她希望全体干部家属能从廉政教育中感受“儒廉”文化内涵,在家庭中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增强配偶拒腐防变和勤政廉洁的能力。蔡捷 南盼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