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释永信力挺王宝强:经济上若有急用 告诉我


来源:华龙网

释延君:宝强:祸兮福所倚.照顾好自己身体,照顾好父母心情,能经历风雨才是真英雄。遇到困难,别忘了还有少林寺,有我在,不怕;经济上若有急用,告诉我,我让你的师兄弟们帮你;自己一定坚强点,佛菩萨会保佑你。刚忙完“佛缘之路”少林寺世界传灯大典的释永信大和尚师父来电来信问候。?@王宝强小时候,你常受人欺负,你选择了痛而不言笑而不语;不是你懦弱,是你太善良;因为你有梦想。多年后,你实现了梦想,受欺而不反抗;不是你不敢,是你太宽量;因为你和他们不一样。现在的你受了伤,要平静心境挫前不慌;人生中有点缺欠才是最吉祥。伤

【摘要】 @王宝强  小时候,你常受人欺负,你选择了痛而不言笑而不语;不是你懦弱,是你太善良;因为你有梦想。@神兔天下行:事情闹大了,少林寺十三棍僧、十八铜人怀揣七十二绝技出马了。

释延君:宝强:祸兮福所倚.照顾好自己身体,照顾好父母心情,能经历风雨才是真英雄。遇到困难,别忘了还有少林寺,有我在,不怕;经济上若有急用,告诉我,我让你的师兄弟们帮你;自己一定坚强点,佛菩萨会保佑你。刚忙完“佛缘之路”少林寺世界传灯大典的释永信大和尚师父来电来信问候。?@王宝强小时候,你常受人欺负,你选择了痛而不言笑而不语;不是你懦弱,是你太善良;因为你有梦想。多年后,你实现了梦想,受欺而不反抗;不是你不敢,是你太宽量;因为你和他们不一样。现在的你受了伤,要平静心境挫前不慌;人生中有点缺欠才是最吉祥。伤害变警醒风雨过后你依然是王,因为你是大家的宝宝强。资料释延君:少林寺武僧徐鹏军,法名释延君,《少林寺传奇3》饰演大师兄。网友评论又暖又萌:@石亮20101759:少林寺出来说话,江湖邪魔外道快出来受降吧。@紫露凝香200912:佛祖保佑!相信宝强一定会度过这个坎的。@大圆子嘞:阿弥陀佛.....菩萨会保佑善良的人.....宝宝加油@帕拉拉巴:这么多人出来说话,宝强攒的人品啊……@3锅儿的媳妇儿: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神兔天下行:事情闹大了,少林寺十三棍僧、十八铜人怀揣七十二绝技出马了。奉劝马蓉、宋喆:苦海无涯,回头是岸,否则宝强的师兄弟饶不了你们。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薛贝贝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