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胆儿挺大,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无证驾驶还涉嫌酒驾


来源:华龙网

15日,一辆红色的三轮摩托车未挂牌在路上行驶被交警叫停,交警一查该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无证驾驶还涉嫌酒驾。8月15日中午,烟台交警三大队交警在机场路与河滨路交叉路口叫停一辆红色的三轮摩托车。交警介绍,该三轮摩托车当时正由东向西行驶,他们发现三轮车没有挂牌,便让驾驶员停了下来。在检查过程中,50多岁的驾驶员孙某神色慌张,始终不敢正视交警,引起了交警的怀疑。交警凑近孙某,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精味道。在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后,仪器显示,孙某的体内酒精含量为50.2mg/100ml,达到了酒驾的标准。交警随后又对孙某的驾

【摘要】 15日,一辆红色的三轮摩托未挂牌在路上行驶被交警叫停,交警一查该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无证驾驶还涉嫌酒驾。在交警办案区里,孙某说,自己也知道不能开三轮摩托车,更不能酒驾,现在后悔不已。

15日,一辆红色的三轮摩托车未挂牌在路上行驶被交警叫停,交警一查该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无证驾驶还涉嫌酒驾。8月15日中午,烟台交警三大队交警在机场路与河滨路交叉路口叫停一辆红色的三轮摩托车。交警介绍,该三轮摩托车当时正由东向西行驶,他们发现三轮车没有挂牌,便让驾驶员停了下来。在检查过程中,50多岁的驾驶员孙某神色慌张,始终不敢正视交警,引起了交警的怀疑。交警凑近孙某,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精味道。在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后,仪器显示,孙某的体内酒精含量为50.2mg/100ml,达到了酒驾的标准。交警随后又对孙某的驾驶证进行了检查,发现孙某的驾驶证准驾车型是E,也就是普通两轮摩托车驾驶证,像孙某这样持E证驾驶证三轮车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范畴。孙某向交警交代说,自己中午因为天热在黄务立交桥南边的一家酒馆喝了两大杯扎啤,然后打算到前面修理一下这辆三轮车的刹车片。在交警办案区里,孙某说,自己也知道不能开三轮摩托车,更不能酒驾,现在后悔不已。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孙某因为涉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以及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1400元罚款,行政拘留15日处理结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