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陌陌撤回私有化要约 盘前一度大跌10%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8月18日,陌陌宣布公司董事会特别委员会收到来自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岩,以及Matrix Partners China II Hong Kong Limited,Sequoia Capital China Investment Management L.P. ,Alibaba Investment Limited 、Rich Moon Limited ,Huatai Ruilian Fund Management Co., Ltd.等买家团函件,函件称买家团将撤回于2015年6月23日提出的无约束力私有化建议,立即生效。

陌陌董事长唐岩称“在私有化进程期间,我们始终保持专注于业务经营管理,为投资者投资回报带来增长。通过实质性改善,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稀释后每股存托股票收益由2015年二季度的0.03美元,提高到2016年二季度的0.12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稀释后每股存托股票收益由2015年二季度的0.01美元,提高到2016年二季度的0.08美元。在收到买家团的私有化要约收购后,为了公司及股东的切身利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致力于推动公司业务增长。”

受此消息影响,陌陌盘前一度大跌10%,但是开盘后则大幅拉升,一度涨近5%,随后迅速回落,截至发稿,陌陌涨0.39%。

陌陌今日还发布了三季度营收预期,预计三季度净收入1.25亿-1.30亿美元。

去年6月23日,陌陌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于当日接到来自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岩等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以每股美国存托股18.90美元的现金收购收购财团尚未持有的公司全部已发行A股普通股。该报价较公司股票6月22日收盘价溢价20.5%。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