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药集团入选全国首批“诚信之星”企业


来源:凤凰财经

8月17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组织的全国“诚信之星”发布仪式在京举行,石药集团凭借长期以来的诚信经营和卓越管理,入选全国第一批“诚信之星”。本次“诚信之星”包括5个诚信企业和5个诚信个人,石药集团是5个诚信企业之一。石药集团董事长蔡东晨参加发布仪式并代表企业发表获奖感言。

诚信,是我们做人的根本,是社会发展的道德基石,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让生活中突出的、典型的讲诚信守规矩的企业和个人展示给更多的人看,将诚信当做一种生活习惯被推广和接纳,中央宣传部与中央文明办联合推出“诚信之星”评选活动,以期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被“诚信之星”感染而积极参与到诚信建设中来。社会需要诚信的正能量,社会更需要这些具有正能量的企业和个人带动和影响更多人。

据了解,石药集团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秉承“做好药为中国”的企业理念,严格遵守“自愿、平等、公平、诚信”的市场原则和商业道德,对内建立诚信经营约束机制,信守承诺,自我约束,规范经营。与此同时,为更好地回报社会,石药集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源于社会更要回馈社会”的承诺。在非典、印尼海啸、汶川地震、天津塘沽爆炸等事件中,石药集团以具体行动回馈社会,彰显了企业勇于于担当、为国为民的大爱情怀!

蔡东晨董事长在发布仪式现场表示,石药集团的创新实力位居我国制药行业最前列,企业在研新药项目180多项,其中国家一类新药就有25个,最具代表性的新药恩必普,是我国心脑血管领域的第一个国家一类新药,填补了我国脑血管领域无原创新药的空白,已为1000多万名患者解除了病痛,大大缓解了国家的经济和社会负担。同时,他表示,未来,石药集团将继续坚持“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原则,不断推动企业诚信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将以更多、更好的新药奉献社会,矢志不渝的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