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鸿富金泰:黄金形成盘整区间 1340不破今日继续看空


来源:FX168财经网

黄金昨日开盘下跌,究其原因仍是受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言论影响。周日美联储的鹰派阵营继续扩大,副主席费希尔同样表达对美国经济的良好预期,其讲话时间距离本周五杰克逊霍尔会议如此之近,目前市场普遍认为此举是为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的讲话铺路。

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被外界视作美联储主席向市场传达信息的重要平台,因此美联储官员在此之前表达出的观点,相比不会与美联储主席的想法相差太多,如果周五的讲话中耶伦真的表现出鸽派倾向,将严重超出市场预期,届时加息预期必定大降,将重压美指,提振黄金,不过个人认为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很小,我们只需关注在利空预期下黄金可能出现的走势,以及周五耶伦讲话后可能对黄金的影响。

技术面来看,黄金借助消息下探1330未破,日内盘涨反弹,日线收线下影线较长,出现比较明显的支撑,小周期的关键阻力就在1340一线。这里是昨日尾盘多次测试的水平阻力,并且1小时MA50已经下移至此处,如果黄金反弹上破,日内大概率走反弹,上方比较关键的阻力位置在1347,此处是上周五自1337快速反弹后受阻回落的水平阻力。白银日线收线相对于黄金来说更加偏空,底部震荡修复指标已经完毕,随时可能开启二次下跌,因此重点关注黄金亚盘的动态,支撑位置继续关注1330的得失。

今日操作策略:

黄金继续持有手中空单,主要关注1340的阻力情况,只要此处不破,黄金就继续看空。

鸿富金泰

2016-8-23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