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大霄:A股已构筑完美底部将步入幼儿期 我不再孤独


来源:凤凰财经

李大霄微博截图

凤凰财经讯 8月24日李大霄发微博称,26号婴儿就满周岁,A股只用了短短的一年时间就构筑了一个完美底部,展现出顽强的生命力。虽然经历了熔断等诸多考验,但市场在新一届证监会的领导下,杠杆问题基本解决,停牌个股渐渐恢复,退市开始实施,IPO亦缓慢恢复。空头逐个投降,多方部队渐渐增加,李大霄不再孤独。宣布从下周开始,A股步入【幼儿期】。

十几分钟后,李大霄在微博中继续发言表示:“看一个人,要看十年,十年后回来一看,婴儿底的蓝筹股异常珍贵,就像现在看钻石底是何等珍贵。”

李大霄的观点常常引发市场热议,因此被称为财经界的“网红”。

李大霄微博认证资料为,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公开资料显示,李大霄于20世纪80年代毕业、工科学历背景。1997年开始工作,曾在东莞证券公司(1997年——2009年4月)工作;曾任职务:东莞证券首席分析师、东莞市证券研究会秘书长、东莞市金融学会理事、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东莞市财政局特聘专家,上海证券报“金牌分析师”。2009年4月11日,李大霄开始在英大证券工作。

李大霄拥有深圳1号股东代码,也是最早参与投资股票的股民,在挂了将近五年的股民身份之后,大概从1997年开始,才正式进入东莞证券公司,成为一名股市研究者。从参与炒股到进入证券公司从事证券研究,从证券“草根”到券商首席经济学家职位。

提出“钻石底”始于2012年1月6日,当时大盘一路羸弱跌至2132点。当年2月6日,向来爱形象比喻股市的李大霄提出他的新观点,“以2132点为节点,优质股票进入了投资区域,显示出钻石般的投资价值。”此后,他多次在公开场合和微博上提出大量数据和案例来佐证自己的观点,每当市场波动时,他都会不厌其烦地说,“震荡不足虑,还是钻石底”,甚至在投资者提出尖锐质疑时回应“钻石底亮晶晶”。

事实上,自1664点市场反转,李大霄在2009年初看多股市以来,就一直坚持市场正在进行的是一场融冰之旅。

在2015年沪指接连冲高时,李大霄忽然提出炒股需遵守五个军规,要警惕黑五类股票风险,现在看来,他当时的提示具有一定的预见性。

李大霄在微博上有超200万粉丝,有的人认为他是业内良心,而有的人则认为他哗众取宠,有知名微信公众号认为,李大霄等明星大部分时候都是反向指标。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