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跌空间遭封杀 继续低吸滞涨创业板标的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巨丰投顾: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快速下探后展开拉升,权重、题材股一度全线上行,但力度稍逊,随即再次回落翻绿,甚至出现跳水,早盘前小幅回升。午后,股指震荡翻红,但尾盘遇阻回落,仍然保持小范围运行,全天高开整理表现。

【明日策略】

今日,股指高开整理,延续近期震荡格局。盘面上,权重股继续回调,而题材股相对活跃,但分化难免。近期崛起的万达概念开始褪色,而高送转、虚拟现实等盘中拉升,成为短期关注焦点;消息面,央行重启14天逆回购,这也是被看做平滑近期流动性的一个举措。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市场资金趋紧迹象,短期逆回购利率均出现较大幅度上行,满满的都是借钱的样子,但目前并未明显感到资金紧张局面。也就是说短期趋紧迹象会影响市场扇上行,但并不影响整体趋势。总体上,巨丰投顾认为,深港通前后市场已经打破存量博弈格局,两市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的表现较为健康,近期题材股轮动之后,市场有待消化以及蓄势新力量和新热点。短期小幅的回调,可认为是中报节点之际,市场部分资金进行的调仓换股影响,投资者可顺应市场进行低吸,尤其是前期资金介入较深但还未表现的标的,比如今日走强的虚拟现实等,此外,对于业绩支撑较强以及超预期的标的股,还可积极关注。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回调的次新股、创业板标的,只要不是近期大涨的,都可继续低吸。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