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兄弟,别闹》周末亮相津城(图)


来源:华龙网

(记者翟志鹏)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第三届西岸·马三立城市舞台戏剧展于上周末在津城绚丽揭幕,26日、27日,青年相声演员高晓攀、尤宪超将带领嘻哈包袱铺的“笑将”们亮相戏剧展,在中华剧院上演新出炉的舞台喜剧《兄弟,别闹》。《兄弟,别闹》原本是高晓攀、尤宪超去年在《欢乐喜剧人》节目里的竞演作品。当时,这对搭档在表演中将多年的相声功底融入其中,包袱抖得又密又脆,哥儿俩一路成长一路“互撕”,把“兄弟情”的主题演绎得格外引人共鸣。这样一段爆笑而感人的作品,一下子俘获了观众,《兄弟,别闹》也成为嘻哈包袱铺最新、最

【摘要】 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第三届西岸·马三立城市舞台戏剧展于上周末在津城绚丽揭幕,26日、27日,青年相声演员高晓攀、尤宪超将带领嘻哈包袱铺的“笑将”们亮相戏剧展,在中华剧院上演新出炉的舞台喜剧《兄弟,别闹》。《兄弟,别闹》原本是高晓攀、尤宪超去年在《欢乐喜剧人》节目里的竞演作品。

(记者翟志鹏)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第三届西岸·马三立城市舞台戏剧展于上周末在津城绚丽揭幕,26日、27日,青年相声演员高晓攀、尤宪超将带领嘻哈包袱铺的“笑将”们亮相戏剧展,在中华剧院上演新出炉的舞台喜剧《兄弟,别闹》。《兄弟,别闹》原本是高晓攀、尤宪超去年在《欢乐喜剧人》节目里的竞演作品。当时,这对搭档在表演中将多年的相声功底融入其中,包袱抖得又密又脆,哥儿俩一路成长一路“互撕”,把“兄弟情”的主题演绎得格外引人共鸣。这样一段爆笑而感人的作品,一下子俘获了观众,《兄弟,别闹》也成为嘻哈包袱铺最新、最红的原创IP。但是要将一部10分钟的竞演作品改编成2小时时长的话剧却并不容易,为此,高晓攀邀请葛元亮、刘婧等戏剧专业人士参与改编,经过半年多的剧本修改和1个半月的紧锣密鼓的排练之后,话剧《兄弟,别闹》才面世。话剧《兄弟,别闹》讲述了一部结构精巧的“戏中戏”,两个有着演员梦想的兄弟,在剧场里误入救场窘境,却跟导演对“兄弟情”有着背道而驰的想法,于是两兄弟用自己的表演,演绎了他们心中的“兄弟情”。剧中共有8个角色,除了高晓攀、尤宪超、金霏、陈曦、黄吉这5位嘻哈包袱铺的相声演员之外,还邀请了3位专业的戏剧、影视演员。该剧今年3月在北京首演,至今演出10场,反响火爆。即将来到天津演出,面对出了名挑剔的天津观众,高晓攀并不担忧,他表示:“我跟小超都是在天津学的相声,很了解天津观众。其实天津观众才真捧演员,对喜欢的演员很宽容,但前提是你对待演出、对待观众都是真诚的。”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