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须酥里吃出虫子 事发三天后该批次产品仍在出售


来源:华龙网

18日下午,市民梁女士在泉城路沃尔玛超市购买了两盒标有山东特产标志的五岳花牌龙须酥,回家后打开给自己孩子和在家里做客的其他孩子吃,食用后发现食品内有很多小虫。随即,两个孩子出现持续恶心呕吐症状。“标着7月22日生产的,保质期10个月,怎么会出现这样情况?”梁女士拿着龙须酥不解,这盒上个月刚刚生产的龙须酥,还爬着一些小虫。“已经去了医院,让观察三天,我觉得对孩子的影响其实主要是心理上的。”梁女士说。梁女士发现有虫子后马上联系了沃尔玛超市,超市给出一盒产品十倍价钱赔偿,“但是对孩子的身体不负责,店员还强行没

【摘要】 ”  21日下午,记者跟随梁女士来到超市,几经交涉后超市同意了一盒产品十倍价钱赔偿。但在超市特产专区记者注意到,7月22日生产的这批龙须酥仍然在架。对此超市工作人员回复;“18日事发后,我们对这一批的龙须酥进行了检查,现在这批产品都没问题了。

(原标题:龙须酥里吃出虫子 事发三天后该批次产品仍在出售)

超市在售龙须酥

龙须酥里有虫子

18日下午,市民梁女士在泉城路沃尔玛超市购买了两盒标有山东特产标志的五岳花牌龙须酥,回家后打开给自己孩子和在家里做客的其他孩子吃,食用后发现食品内有很多小虫。随即,两个孩子出现持续恶心呕吐症状。“标着7月22日生产的,保质期10个月,怎么会出现这样情况?”梁女士拿着龙须酥不解,这盒上个月刚刚生产的龙须酥,还爬着一些小虫。“已经去了医院,让观察三天,我觉得对孩子的影响其实主要是心理上的。”梁女士说。梁女士发现有虫子后马上联系了沃尔玛超市,超市给出一盒产品十倍价钱赔偿,“但是对孩子的身体不负责,店员还强行没收了两盒问题龙须酥,直到我报警,警察调解之后,超市店员才归还了其中一盒。”梁女士气愤地说,她与超市交涉孩子生病一事时,超市店员说一般过了四个小时就没事了,“说活虫无毒,这样的说法让我很无语。”21日下午,记者跟随梁女士来到超市,几经交涉后超市同意了一盒产品十倍价钱赔偿。此外,沃尔玛超市答应给两个孩子每人100元补偿以及因为此事造成的交通补偿。但在超市特产专区记者注意到,7月22日生产的这批龙须酥仍然在架。对此超市工作人员回复;“18日事发后,我们对这一批的龙须酥进行了检查,现在这批产品都没问题了。”但即是密封包装的,如何检查呢?该工作人员回复:“因为是密封,我们是抽检,不能把所有的都打开。”律师说法:近年来,关于食品安全的消费纠纷层出不穷,类似梁女士的案例,山东乐和律师事务所律师戈树峰也给出了说法。他表示类似事件超市一方需承担两部分赔偿,“一部分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超市有出售不合格产品的不当行为,需要赔偿原产品十倍价钱给消费者;第二部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因为孩子已经吃了有问题的龙须酥,超市方面已经构成民事侵权,超市应该承担因为此事造成的医疗费等费用。如果超市不进行赔偿,消费者可以投诉给相关部门,进行维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