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交易的前兆!华尔街正在狂赌一个夕阳行业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华尔街的聪明资金正在流向处于夕阳的能源行业。因为油价的下跌,大型私募基金投资者之前纷纷远离能源相关的企业债券。

新闻配图

华尔街的聪明资金正在流向处于夕阳的能源行业

因为油价的下跌,大型私募基金投资者之前纷纷远离能源相关的企业债券。

休斯顿估值和风险管理公司的主管Thomas McNulty表示,近期大型私募基金投资者开始对能源相关的企业债券进行尽职调查,这往往是进行大交易之前的前兆。

私募投资者正在观察油价崩溃中行业中各个公司的情况。

McNulty表示,作为受油价下跌冲击最严重的公司,油田服务公司当前是观察整个行业是否好转的一个绝佳指示。

McNulty指出,“当你发现油田服务公司不再下调钻机租金,设备,燃料,水处理的费用。某些情况下甚至开始上调价格。这说明油价已经接近触底。”

全球最大的油田服务公司斯伦贝谢和哈里伯顿在第二季度财报中表示,公司正在与客户重新商讨服务价格。

过去几周,在经历了油价的下跌之后,钻探公司开始增加钻机的数量。根据贝克休斯的数据,过去8周增加了76台钻机,为2014年以来最大的单周增幅。

McNulty表示,“很明显,在当前的价格水平下,美国国内原油行业的某些领域已经摆脱困难,并开始盈利。”

“资金不会闲置”对于私募基金管理者来说,他们很难将一大笔资金闲置。因为投资者会要求他们的资金进行投资获得利润。McNulty表示,投资者正在开始准备有所行动。

McNulty指出,“私募基金管理者不希望资金在零利率的环境下处于闲置的状态。可能私募基金的动作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大,但是一些受到压力的私募基金已经开始购入一些债券。”

除了企业债券方面,市场的其他迹象也显示市场对于原油行业的看法正在改善。

对冲基金和其他基金经理开始增加做多的仓位,看多油价上涨的开始超过看跌油价的。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纽约原油和布伦特原油期货在8月16日当周合约增加1.18亿桶。

这是单周最大的原油期货合约涨幅,而买进这些合约的正是之前看跌油价的基金经理们。(Oscar)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