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贷暂行办法正式落地 宜人贷周三股价暴跌22%


来源:凤凰财经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消息,宜人贷(NYSE:YRD)周三股价暴跌,截至收盘,宜人贷跌6.92美元至24.52美元,跌幅高达22.01%。昨日,银监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今日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

凤凰财经讯 8月25日,受国内网贷平台管理新规出台影响,中概股宜人贷(NYSE:YRD)周三股价暴跌,截至收盘,宜人贷跌6.92美元至24.52美元,跌幅高达22.01%。

周三盘后,银监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

《办法》明确提出:P2P公司不得吸收公众存款、不得归集资金设立资金池、不得自身为出借人提供任何形式的担保等,还增加了不得从事债权转让、不得提供融资信息中介服务等高风险领域等内容,对打着网贷旗号从事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实施市场退出。

在具体负面清单内容中,除上述要求外,还包括网络借贷平台不得发售金融理财产品、不得开展资产证券化等形式的债权转让等13项禁止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宜人贷(NYSE: YRD)是中国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城市人群提供信用借款咨询服务,并通过”宜人理财“在线平台为投资者提供理财咨询服务。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海外上市第一股。

8月10日早间,宜人贷发布了其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宜人贷第二季度净营收7.34亿人民币(1.10亿美元),同比增长140%;净利润2.61亿人民币(3920万美元),同比增长226%。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