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穿戴概念领涨


来源:中证网

沪深股市昨日窄幅波动,权重股表现低迷,但成长类题材热点活跃度较好,智能穿戴概念上涨1.75%,涨幅在143个Wind概念中位居首位。

沪深股市昨日窄幅波动,权重股表现低迷,但成长类题材热点活跃度较好,智能穿戴概念上涨1.75%,涨幅在143个Wind概念中位居首位。

智能穿戴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午后再度冲高,尾盘短暂回落,收报于9667.11点,上涨1.75%。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该概念的成交额为73.24亿元,反而出现放量,逼近8月15日77.10亿元的高点。

昨日正常交易的21只成分股中有18只股票上涨,邦讯技术涨停,水晶光电环旭电子中颖电子奋达科技涨幅超3%。其余个股涨幅较小。康耐特超华科技海能达下跌,但跌幅均不足1%。

消息面上,2016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于8月26日-27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以打造国内人工智能领域规格最高年度盛会为主旨,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和产业先锋,围绕前沿学术热点和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分析人士指出,在技术突破、应用领域拓展以及相关扶持政策推动下,人工智能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而智能穿戴的市场更为广阔。在A股中,震荡市中类似于智能穿戴等成长题材往往更受资金青睐。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