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亦庄新城T1线年内开工


来源:华龙网

亦庄新城有轨电车T1线8月24日传来最新消息,记者从铁科院了解到,T1线全线共设14座车站,将在荣昌东街站与既有亦庄线实现换乘。按照计划,T1线拟在今年年内开工建设,2017年建成。届时,亦庄地区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同时缓解亦庄地区早晚高峰交通压力。T1全线设14座车站亦庄新城作为北京市东部发展带上的重要节点,是北京重点发展的新城之一。昨日,铁科院官网挂出了亦庄新城有轨电车T1线环评报告,并披露了其具体线路走向及具体设站情况。环评报告显示,T1线南起博兴南路南端,向北过南六环后进入河西区。沿博兴路向北敷

【摘要】 亦庄新城有轨电T1线8月24日传来最新消息,记者从铁科院了解到,T1线全线共设14座车站,将在荣昌东街站与既有亦庄线实现换乘。据了解,T1线串联了亦庄路南区、河西区、核心区、路东区及火车站站前区五大片区,涵盖了产业园区、居住区、行政及商务中心、交通核心区等区域,对于亦庄内部各片区间的交通有着重要作用。

亦庄新城有轨电车T1线8月24日传来最新消息,记者从铁科院了解到,T1线全线共设14座车站,将在荣昌东街站与既有亦庄线实现换乘。按照计划,T1线拟在今年年内开工建设,2017年建成。届时,亦庄地区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同时缓解亦庄地区早晚高峰交通压力。T1全线设14座车站亦庄新城作为北京市东部发展带上的重要节点,是北京重点发展的新城之一。昨日,铁科院官网挂出了亦庄新城有轨电车T1线环评报告,并披露了其具体线路走向及具体设站情况。环评报告显示,T1线南起博兴南路南端,向北过南六环后进入河西区。沿博兴路向北敷设,过凉水河后进入核心区。沿荣昌西街、荣昌东街敷设,下穿京沪高速后进入路东区,沿科创街敷设,终点位于科创街与潞西路交叉口。线路全长约13公里。记者从其发布的线路走向示意图中看到,T1线全线设站14座,自北向南分别为:嘉创路口站、定海园站、经海路站、经海二路站、同济中路站、荣昌东街站、同仁医院站、职教园站、和路站、奔驰西门站、兴海一街站、融兴北三街站、融兴街站、融兴南三街站,上述车站全部为地面站,站名为示意站名,最终以规划部门发布为准。此外,南端设车场一处,北端设停车线。拟年内开工明年建成示意图中,不难看出,T1线将在荣昌东街站与既有亦庄线实现换乘。同时,将方便市民去往同仁医院大兴分院。按照计划,T1线拟于2016年开工,2017年年底建成。开通后,运营时间为6时至22时,全天运行16小时。据了解,T1线串联了亦庄路南区、河西区、核心区、路东区及火车站站前区五大片区,涵盖了产业园区、居住区、行政及商务中心、交通核心区等区域,对于亦庄内部各片区间的交通有着重要作用。目前,随着开发区建设的逐步推进,越来越多的产业落户亦庄,目前“班车+私家车”的出行模式已经成为亦庄开发区产业主要出行方式。这种模式已经导致上下班高峰期亦庄各片区间,以及与中心城联系的主要通道及节点拥堵严重,该走廊急需更大运量的公交方式。既有亦庄线直接服务范围又较为有限,T1线的开通将使得亦庄地区居民出行更为便捷。T1线知多少有多长?全长约13公里设几站?14座车站跑多久?6时至22时 全天16小时何时建成?2017年年底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