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让“白领”变白领,芒果金融是最佳理财对象


来源:华龙网

【摘要】 或许,有很多西装革履、穿戴精致,每天穿梭于办公楼之间的员工让很多人羡慕,大家都称呼他们为“白领”,可事实上,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每个月刚刚发了工资,交了房租,还了信用卡,买了日用品,这个月的工资又白领了。

【摘要】 或许,有很多西装革履、穿戴精致,每天穿梭于办公楼之间的员工让很多人羡慕,大家都称呼他们为“白领”,可事实上,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每个月刚刚发了工资,交了房租,还了信用卡,买了日用品,这个月的工资又白领了。

或许,有很多西装革履、穿戴精致,每天穿梭于办公楼之间的员工让很多人羡慕,大家都称呼他们为“白领”,可事实上,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每个月刚刚发了工资,交了房租,还了信用卡,买了日用品,这个月的工资又白领了。这个群体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月光族。

要想摆脱“月光族”的称呼,科学理财才是最好的方式。

P2P投资不能盲目跟风对于理财新手来说,特别是年轻人,容易犯的另一个错误就是盲目跟风投资,并且只追逐高收益。无计划、无节制地花钱习惯早已成为很多年轻人习以为常的行为,这也是多数人沦为月光族多年都攒不了钱的最主要原因。针对这一现象,芒果金融专业理财师建议,个人和家庭制定一个账本认真记下每笔开支,时时总结哪方面的钱是不该花的,有效控制消费理性购物,同时衡量自己的实际需求再进行购买。学好理财要先挑好“对象”现如今最火的就是P2P网贷,要想通过P2P网贷理财,首选最重要就是选好“对象”,这里的“对象”就是指好的P2P平台,一个靠谱的平台是投资的关键,这里芒果金融专家建议,投资平台要选实力强,背景好的,选择芒果金融这样有实力的P2P平台,才能让你的投资更有保障。

投资平台要选实力强,背景好的,这样你的投资才更有保障。以知名P2B平台芒果金融为例。中国建材集团(大型央企,总资产4千多亿,旗下有六家上市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是中国国资系互联网金融行业联盟理事成员。平台所有项目均由大型国企或国有担保公司全额本息保障,一旦出现逾期,担保机构有义务提供本息垫付。与此同时,芒果金融的风控体系理念来源于传统银行业,提取银行业风控体系的精髓并结合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特点,建立了芒果金融稳健的完备的风控体系,并由专业的风控团队对合作金融机构和投资项目进行双重审核。在技术保障方面,芒果金融技术团队采用国际领先的系统加密及保护技术,24小时严密监控,能够最大限度保障投资人和借款人的交易信息安全,保证来往资金数字不出错误。当然,除了这些以外,平台收益也是值得“月光族”们关注的一个重要部分。芒果金融收益稳健,拥有8%—15%的预期年化收益,创办至今无一不良借贷记录,收益稳居行业中上等水平。由此可见,“月光族”们选择一个安全靠谱的平台才是真正学到如何理财,实现快速财富升值,通过甄别平台实力与风控水平,安全理财、放心理财,别说摆脱“月光族”,就是争做富一代也不再是什么难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