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亦庄有轨电车T1线今年开工 计划2017年底建成


来源:华龙网

(记者 董鑫)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昨天公布了亦庄新城有轨电车T1线的二次环评,该线路全长约13公里,全线设站14座,全部为地面站。按照计划,T1线将于今年开工建设,到2017年底建成。亦庄新城有轨电车T1线南起博兴南路南端,向北过南六环后,进入河西区,沿博兴路向北敷设,过凉水河后,进入核心区,沿荣昌西街、荣昌东街敷设,下穿京沪高速后进入路东区,沿科创街敷设,终点位于科创街与潞西路交叉口。T1线串联了亦庄路南区、河西区、核心区、路东区及火车站站前区五大片区,涵盖了产业园区、居住区、行政及商务中心、交通核心区

【摘要】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昨天公布了亦庄新城有轨电T1线的二次环评,该线路全长约 13公里,全线设站14座,全部为地面站。按照计划,T1线将在今年开工建设,到2017年底建成,所选车型为有轨电车,运行速度为每小时20至25公里,运营时间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全天运行16个小时。

(记者 董鑫)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昨天公布了亦庄新城有轨电车T1线的二次环评,该线路全长约13公里,全线设站14座,全部为地面站。按照计划,T1线将于今年开工建设,到2017年底建成。亦庄新城有轨电车T1线南起博兴南路南端,向北过南六环后,进入河西区,沿博兴路向北敷设,过凉水河后,进入核心区,沿荣昌西街、荣昌东街敷设,下穿京沪高速后进入路东区,沿科创街敷设,终点位于科创街与潞西路交叉口。T1线串联了亦庄路南区、河西区、核心区、路东区及火车站站前区五大片区,涵盖了产业园区、居住区、行政及商务中心、交通核心区等区域,对于亦庄内部各片区间的交通有着重要作用。从环评报告公示的线路走向图看,T1线全长约13公里,共设站14座,自北向南包括嘉创路口站、定海园站、经海路站、经海二路站、同济中路站、荣昌东街站、同仁医院站、职教园站、泰和路站、奔驰西门站、兴海一街站、融兴北三街站、融兴街站、融兴南三街站,其中在荣昌东街站可与亦庄线换乘。按照计划,T1线将在今年开工建设,到2017年底建成,所选车型为有轨电车,运行速度为每小时20至25公里,运营时间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全天运行16个小时。据了解,有轨电车T1线的规划建设将提升亦庄新城内部组团间交通联系水平,有利于形成居住人口本地就业的良性循环。同时该项目可有效提升亦庄新城与中心城往来交通中轨道交通的出行比例,减少对中心城区路网的交通压力。亦庄新城有轨电车T1线-全长13公里-全线设站14座-在荣昌东街站可与亦庄线换乘-串联亦庄路南区、河西区、核心区、路东区及火车站站前区五大片区-运营时间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