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曲松文毛的幸福


来源:华龙网

青海新闻网讯昨日,杂多的孩子见到了一位故乡的小朋友,她就是曲松文毛。曲松文毛原是杂多县瓦里滩孤儿学校的一名学生。2015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被一位好心人接到北京学习画画。见到曲松文毛时,她和同伴安静地坐在沙发上。当看见教自己认字的瓦里滩孤儿学校的群英然周老师后,她迅速跑到老师身边。群英然周看到突然出现的曲松文毛,紧紧地把她搂在怀里。群英然周告诉记者,曲松文毛曾是瓦里滩孤儿学校的一名学生。去年,在《求是》杂志社王玉新老师的牵线搭桥下,被齐白石嫡孙、著名画家齐剑雄接到北京学画画。“去年这个时候,我在微信圈里发

【摘要】 昨日,杂多的孩子见到了一位故乡的小朋友,她就是曲松文毛。群英然周告诉记者,曲松文毛曾是瓦里滩孤儿学校的一名学生。当天,瓦里滩孤儿学校校长向齐剑雄赠送哈达,感谢他对曲松文毛生活、学习上的关怀。

青海新闻网讯昨日,杂多的孩子见到了一位故乡的小朋友,她就是曲松文毛。曲松文毛原是杂多县瓦里滩孤儿学校的一名学生。2015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被一位好心人接到北京学习画画。见到曲松文毛时,她和同伴安静地坐在沙发上。当看见教自己认字的瓦里滩孤儿学校的群英然周老师后,她迅速跑到老师身边。群英然周看到突然出现的曲松文毛,紧紧地把她搂在怀里。群英然周告诉记者,曲松文毛曾是瓦里滩孤儿学校的一名学生。去年,在《求是》杂志社王玉新老师的牵线搭桥下,被齐白石嫡孙、著名画家齐剑雄接到北京学画画。“去年这个时候,我在微信圈里发了杂多孩子赴京参加‘三热爱’活动的消息。齐剑雄画家看了我发的微信后深受感动,决定资助杂多的孩子。”《求是》杂志社的王玉新老师说,齐剑雄来到杂多,了解当地实际情况后,决定资助杂多孩子到北京学习生活,最初选了三个孩子,两个孩子因水土不服等原因回家了,而曲松文毛则留在他身边学画画。当天,瓦里滩孤儿学校校长向齐剑雄赠送哈达,感谢他对曲松文毛生活、学习上的关怀。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