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财经招聘国际财经编辑和实习生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我们正在寻找一名专注国际财经领域、了解全球金融市场的全职编辑。

我们需要你!

凤凰财经招聘国际财经编辑

我们正在寻找一名专注国际财经领域、了解全球金融市场的全职编辑。

职位要求

1、熟悉全球金融市场(股市、债市、金市、汇市、油市),长期追踪各国央行政策变动(美联储、欧央行),对市场有自己的见解。

2、中英文基础扎实,具备优秀的英文阅读能力和中文写作能力,能流利阅读全英文的金融专业期刊杂志。

3、熟悉photoshop等图片编辑工具,会编程会做H5就更好了。

4、工作有条理,思维有创意。高压之下能保持高效率,能接受适当程度的熬夜加班(仅限国际重大财经事件)。

5、具备媒体、金融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我们能提供的:

一份直面千万网友的工作成就感。你的作品有机会在凤凰网首页被万千读者欣赏。

一群志同道合、年轻优秀的工作伙伴。

一份有尊严、能保证生活品质的体面收入。

一条空间广阔、路径清晰的职业上升通道。

众里寻他千百度,我们寻寻觅觅,只为找到那个最合适的你。

简历请投递至:zhang_yuan@ifeng.com

凤凰财经招聘实习生

我们正在寻找一名熟悉国际财经领域、了解新媒体运营的实习生。

职位要求:

1、中英文基础扎实,具备优秀的英文阅读能力和中文写作能力,能流利阅读外媒网站。

2、熟悉新媒体运营,能编微信,会写故事,能“接地气”科普财经大事。

3、有一定的审美能力,熟悉photoshop等图片编辑工具,会做图片策划就更好了。

4、有运营微信公众号经验者优先。(简历中请附上运营的微信号ID和粉丝数)。

5、能连续实习3个月以上,每周5天(特殊情况可远程)。

我们能提供的:

一份直面千万网友的工作成就感。你的作品有机会在凤凰网首页被万千读者欣赏。

一个全面展示个人能力的微信平台。你将有机会运营几十万粉丝数的财经大号。

一群志同道合、出身全球顶尖学府、术业有专攻的工作伙伴。

一段记忆深刻、含金量极高的财经媒体实习经历。

我们希望在你事业最开始的地方,给你一段最难忘的记忆。

工作地点:北京-望京

简历请投递至:zhang_yuan@ifeng.com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