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赵晓凤:手绘Q版山影集团影视作品 首次亮相文博会


来源:华龙网

8月25日上午,第六届山东文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展区,一幅展现山影影视作品的Q版画作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这幅画是由齐鲁音像出版社的音乐编辑赵晓凤所作,长约40米、宽约50厘米。赵晓凤介绍,自己平时喜欢小写艺、人物、古装的绘画,从2016年上半年开始,她利用业余时间将山影集团从1996年的到现在的300多部影视作品用Q版的形式进行了创作。此次亮相文博会也是她这一画作的首次公开亮相。谈到创作的初衷,赵晓凤告诉齐鲁网记者,一方面出于对工作的热爱,更主要的是想通过用更加贴近年轻

【摘要】 8月25日上午,第六届山东文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展区,一幅展现山影影视作品的Q版画作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谈到创作的初衷,赵晓凤告诉齐鲁网记者,一方面出于对工作的热爱,更主要的是想通过用更加贴近年轻人的现代方式,和传统的影视作品等相结合,更好地传播正能量,弘扬传播优秀齐鲁文化。

8月25日上午,第六届山东文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展区,一幅展现山影影视作品的Q版画作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这幅画是由齐鲁音像出版社的音乐编辑赵晓凤所作,长约40米、宽约50厘米。赵晓凤介绍,自己平时喜欢小写艺、人物、古装的绘画,从2016年上半年开始,她利用业余时间将山影集团从1996年的到现在的300多部影视作品用Q版的形式进行了创作。此次亮相文博会也是她这一画作的首次公开亮相。谈到创作的初衷,赵晓凤告诉齐鲁网记者,一方面出于对工作的热爱,更主要的是想通过用更加贴近年轻人的现代方式,和传统的影视作品等相结合,更好地传播正能量,弘扬传播优秀齐鲁文化。(齐鲁网记者 董光强)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