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君馨秀小蛮腰 剧中半裸秀玉背跳艳舞


来源:华龙网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君馨凭在剧集《城寨英雄》饰演花曼一角人气急升,她风情万种、冶艳神秘的演绎,令观众眼前一亮。前晚她配合剧情裸背疗伤,大秀滑溜玉背;还挺胸、挺臀跳艳舞,获网民激赞。她拍摄时保持20寸半的“黄蜂腰”成为焦点,她自揭全靠忌口,此数字超越自己未发育之前。网民大赞“3得”王君馨配合角色,经常打扮性感展现诱人曲线,前晚一集讲述花曼被柯万长(张国强[微博]饰)伤及腰部,疗伤时她脱去上衣裸背出镜,大秀滑溜玉背,相当吸睛。之后,她被柯万长手下龙成虎(伍允龙[微博]饰)要求跳艳舞,她

【摘要】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君馨凭在剧集《城寨英雄》饰演花曼一角人气急升,她风情万种、冶艳神秘的演绎,令观众眼前一亮。”她透露拍完《城寨》打上瘾,日前忘记拉筋弄伤脖子,每天要接受治疗。

王君馨配合剧情裸背疗伤,大秀滑溜玉背,十分吸睛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君馨凭在剧集《城寨英雄》饰演花曼一角人气急升,她风情万种、冶艳神秘的演绎,令观众眼前一亮。前晚她配合剧情裸背疗伤,大秀滑溜玉背;还挺胸、挺臀跳艳舞,获网民激赞。她拍摄时保持20寸半的“黄蜂腰”成为焦点,她自揭全靠忌口,此数字超越自己未发育之前。网民大赞“3得”王君馨配合角色,经常打扮性感展现诱人曲线,前晚一集讲述花曼被柯万长(张国强[微博]饰)伤及腰部,疗伤时她脱去上衣裸背出镜,大秀滑溜玉背,相当吸睛。之后,她被柯万长手下龙成虎(伍允龙[微博]饰)要求跳艳舞,她换上谷胸束衣、吊带袜展现性感舞艺,酥胸半露、挺臀、腿张开,舞姿喷血诱人。网民大赞王君馨漂亮,能打能跳又有看头。昨午王君馨出席《城寨英雄》宣传,谈到如何保持20寸半纤腰,她说:“拍摄期间真是不敢吃东西,同事都问我有没有觉得晕?那时还要戴腰封,幸好努力大家都见到。拍完之后即刻反弹,吃了两个叉烧饭。(能否继续保持20吋半纤腰?)拍剧时已是极限,我12岁没发育已21寸腰,拍这套剧已经超越我未发育之前。”伤颈忍痛治疗前天她在Instagram上传接受颈部治疗的照片,她咬着毛巾表情痛苦,留言:“无端端拉伤脖子,去物理治疗师那里求救,佢话要用八极拳整好我的脖子!是不是看到太入神呢?”她再说:“忍痛都要忍得有气势,八极拳不是让你拿来玩的!”她透露拍完《城寨》打上瘾,日前忘记拉筋弄伤脖子,每天要接受治疗。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