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建斌前女友吴越 圈中的另类40岁依旧未婚


来源:华龙网

看到这张脸,你肯定会说:哦,原来是她呀。对,吴越就是这样一个戏红人不红,但是特有观众缘的女演员,专心攻演技,演一部是一部,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大学一毕业就接拍了《北京深秋的故事》,跟陈宝国和李亚鹏搭档。还有后来的《和平年代》,《上海沧桑》。年轻一点的观众可能对她的了解都来自《中国式结婚》、《唐山大地震》、《大院子女》以及跟陆毅、秦海璐主演的这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拍了那么多戏,跟同龄的陈数、海清比,吴越没有她们那样大火,也许是缺少一个爆发的机会,也许是没有贵人相助,但她就是这样一个淡然的性格,

【摘要】 看到这张脸,你肯定会说:哦,原来是她呀。年轻一点的观众可能对她的了解都来自《中国式结婚》、《唐山大地震》、《大院子女》以及跟陆毅、海璐主演的这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看到这张脸,你肯定会说:哦,原来是她呀。对,吴越就是这样一个戏红人不红,但是特有观众缘的女演员,专心攻演技,演一部是一部,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大学一毕业就接拍了《北京深秋的故事》,跟陈宝国和李亚鹏搭档。还有后来的《和平年代》,《上海沧桑》。年轻一点的观众可能对她的了解都来自《中国式结婚》、《唐山大地震》、《大院子女》以及跟陆毅、秦海璐主演的这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拍了那么多戏,跟同龄的陈数、海清比,吴越没有她们那样大火,也许是缺少一个爆发的机会,也许是没有贵人相助,但她就是这样一个淡然的性格,不会把心思放在炒作上,也不会曝光个人太多的私生活,只是本本分分的演戏,或许是出身于艺术世家的缘故,吴越挑戏的眼光也一直没错过。这样的女演员之于现在的娱乐圈算是一种很特别的存在,值得尊敬。

唯一把她卷入舆论风波的就是她跟陈建斌的恋情,两人结缘于电影《菊花茶》,相恋了5年感情一直很稳定,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陈建斌跟一起拍摄《乔家大院》的蒋勤勤相恋,感情的事情外人没法客观评论,事实真相到底是什么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2006年,在陈建斌跟蒋勤勤在金鹰节上大秀恩爱之后,吴越才首次发声,没有抱怨,也没有责怪谁,聊天记载的文字里你可以看出她已经完全放下并且过的自由自在,毕竟是曾经深爱的人,她表现得无怨无悔。就是这样人淡如菊的性格,吴越在自己的生活里过的风生水起,不在意外界的评论和看法,40岁的她,现在有一个爱自己的男友,至于结婚这个事情,她也看的很淡然,吴越坦言和现在男友在一起很轻松,不过目前没有打算结婚。她自己也说:我每天都在很努力地抓住今天,我想我的明天不会很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