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热天穿3件t恤4条裤子这女子原是商场偷衣贼


来源:华龙网

37℃的高温天,一女子却穿了3件t恤、4条裤子。近日,武汉市硚口警方在某大型商场里抓获一偷衣贼,女子不辞辛苦地将偷来的衣服穿在身上打算蒙混过关,没想却被民警翻出7个吊牌。8月20日上午,宜家警务站民警张建鑫等人接辖区某大型商场的卖场报警,称一女子拿着许多衣物,既不肯结账,又在更衣室久不出来,工作人员怀疑是偷衣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奇怪的是无法找到被盗的物品,且报警系统也没有任何反应。民警通过视频锁定了一名54岁的张姓女子,并当场从其携带挎包内查获卖场被盗的两件衣物,还发现一把黑色的剪刀,女子承认是用

【摘要】 37℃的高温天,一女子却穿了3件t恤、4条裤子。民警通过视频锁定了一名54岁的张姓女子,并当场从其携带挎包内查获卖场被盗的两件衣物,还发现一把黑色的剪刀,女子承认是用来剪衣服的吊牌和防盗标签的。随后,民警在卖场角落的垃圾桶内找到被捏成一团的吊牌,但并不是张某承认的两个,而是7个,可张某对此沉默不语。

37℃的高温天,一女子却穿了3件t恤、4条裤子。近日,武汉市硚口警方在某大型商场里抓获一偷衣贼,女子不辞辛苦地将偷来的衣服穿在身上打算蒙混过关,没想却被民警翻出7个吊牌。8月20日上午,宜家警务站民警张建鑫等人接辖区某大型商场的卖场报警,称一女子拿着许多衣物,既不肯结账,又在更衣室久不出来,工作人员怀疑是偷衣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奇怪的是无法找到被盗的物品,且报警系统也没有任何反应。民警通过视频锁定了一名54岁的张姓女子,并当场从其携带挎包内查获卖场被盗的两件衣物,还发现一把黑色的剪刀,女子承认是用来剪衣服的吊牌和防盗标签的。随后,民警在卖场角落的垃圾桶内找到被捏成一团的吊牌,但并不是张某承认的两个,而是7个,可张某对此沉默不语。“这热的天,你穿了多少件衣服啊?”民警张建鑫发现女子穿着十分奇怪,厚衣长裤,怎么看都不正常。商场一女性工作人员立刻带张某去更衣室核实,这才发现,张某身上竟然穿了3件t恤、4条裤子。除去自己的一套衣服,其他的5件衣物刚好和吊牌吻合。目前,张某因盗窃已被行政拘留。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