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举改革旗帜 强化党的建设 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华龙网

url:http://szbk.chuzhou.cn/czrb/html/2016-08/26/content_166090.htm,id:0(上接第一版)姚玉舟强调,要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他说,中国的改革是从农村发起的,是从小岗村走出去的。改革是我们的一面旗帜,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为契机,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进一步推进思想解放,瞄准先进奋力追赶,通过建设农村改革先行区,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探索经验,推动新一轮改革发展。姚玉舟强调,凤阳县有得天

【摘要】 姚玉舟强调,凤阳县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要充分发挥优势、扬长补短,通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同时认真落实省、市提出的打造西部大工业基地战略,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推动经济转型发展。

url:http://szbk.chuzhou.cn/czrb/html/2016-08/26/content_166090.htm,id:0(上接第一版)姚玉舟强调,要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他说,中国的改革是从农村发起的,是从小岗村走出去的。改革是我们的一面旗帜,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为契机,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进一步推进思想解放,瞄准先进奋力追赶,通过建设农村改革先行区,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探索经验,推动新一轮改革发展。姚玉舟强调,凤阳县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要充分发挥优势、扬长补短,通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同时认真落实省、市提出的打造西部大工业基地战略,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姚玉舟强调,发展是我们的第一要务,要始终紧抓不放,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以调转促为主抓手,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坚定不移抓招商、抓园区、抓项目、抓现代农业,鼓足干劲,主动作为,把经济搞上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同时也要抓好党的建设。党建是发展的保障,是发展的引领,一定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把党组织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实现事业健康发展,干部健康成长。姚玉舟强调,要振奋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良好的精神状态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基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我们干事创业的保证。县、乡党委都是今年刚换届的新班子,新班子要有新状态、新作为,希望凤阳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好为标准、快字当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匡正风气、提振士气,推动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凤阳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