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华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华龙网

【摘要】 8月25日上午,金华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落成仪式在老年文体公园举行。最后,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年体育工作,把尊、爱老工作做得更好。

【摘要】 8月25日上午,金华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落成仪式在老年文体公园举行。最后,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年体育工作,把尊、爱老工作做得更好。

8月25日上午,金华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落成仪式在老年文体公园举行。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老年体协主席孔祥有,原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老年体协名誉主席朱洪法,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市政府副市长、市老年体协名誊主席林丹军,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艳,市体育局局长方雨辉等领导出席。孔祥有、朱洪法、金中梁、林丹军还为金华市老年体协、金华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匾牌揭牌。

市老年体协主席贾若忠主持并致辞。他说,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的建成,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老年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与关心,表现了党政领导对尊老、爱老、助老传统的继承与光大。在建设过程中,社会各有关部门、相关单位高度负责,通力合作,付出了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这些都凝聚着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的投入使用,圆了金华几代老体工作者的一个梦,了却了金华数十万老年朋友的一个心愿。从此,金华老年人有了自己的活动基地和标准化的比赛场地。我们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全巿90万老年朋友的期盼,管理好、使用好、运作好这一体育设施,尽心尽力为老年朋友的文化体育活动服务。市体育局局长方雨辉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我市老年体育工作经过几代老体班子的团结协作,不断创新,扎实工作,走出了一条适合我市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新路子,取得了卓著的成绩。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的落成使用,是体育进公园、体育+公园的一个创举,是体育创强、走在全省前列的生动实践,既为全市老年体育爱好者提供优雅的健身场所,又为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省老年体协主席孔祥有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金华为全省带了个好头,感谢金华党政领导把老年体育工作当作体育创强的一个重要部分,舍得投入,下大力气,抓出成效,值得在全省老年体育工作中推广。最后,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年体育工作,把尊、爱老工作做得更好。他宣布,金华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开馆。开馆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文体表演,市老体协中老年队与市市场监管局篮球队举行表演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