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马宝莉6永不放弃的特丽克西》


来源:华龙网

每个孩子从3岁起,就要走出家庭,来到学校,慢慢建立自己的朋友圈;也是从这时开始,孩子们从“自己玩”过渡到了“和大家一起玩”,他们要开始学习自己处理人际交往中的问题。和好朋友吵嘴了怎么办?不小心做错了事怎么办?看着别人被夸奖,心里酸酸的又该怎么办?像孩子们的朋友圈一样,小马宝莉中的几匹小马喜好不同、性格各异,出现矛盾在所难免,小马们是如何化解朋友间的问题的呢?本书中的小马故事以“友谊是魔法”为主题,传递着友善、乐观、慷慨、正直、忠诚等正能量,让孩子们在享受阅读和感受友谊的同时,学会如何和同伴们相处,完善自

【摘要】特丽克西曾经来过小马谷,她吹嘘自己能打败大熊,但事实证明她完全是在吹牛,紫悦的魔法比她厉害多了。

永不放弃的特丽克西

每个孩子从3岁起,就要走出家庭,来到学校,慢慢建立自己的朋友圈;也是从这时开始,孩子们从“自己玩”过渡到了“和大家一起玩”,他们要开始学习自己处理人际交往中的问题。和好朋友吵嘴了怎么办?不小心做错了事怎么办?看着别人被夸奖,心里酸酸的又该怎么办?像孩子们的朋友圈一样,小马宝莉中的几匹小马喜好不同、性格各异,出现矛盾在所难免,小马们是如何化解朋友间的问题的呢?本书中的小马故事以“友谊是魔法”为主题,传递着友善、乐观、慷慨、正直、忠诚等正能量,让孩子们在享受阅读和感受友谊的同时,学会如何和同伴们相处,完善自我人格,成为最受欢迎的孩子。书中丰富多彩的益智游戏,让孩子们手脑联动,开发脑力,实现智商的全面提高。另外,精美又超值的赠品,更能满足广大小马迷们的收藏喜好,让孩子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快乐。特丽克西曾经来过小马谷,她吹嘘自己能打败大熊,但事实证明她完全是在吹牛,紫悦的魔法比她厉害多了。这天,特丽克西又来了,而且好像还学会了更加强大的魔法。“瞧瞧,瞧瞧,这是谁啊?原来是紫悦。”特丽克西傲慢地自问自答。“不许欺负我的朋友,特丽克西!”紫悦气愤地警告她。(更多精彩内容详见本期刊物)●人气指数:★★★★★ ●专业指数:★★★★★●阅读指数:★★★★★ ●主办:童趣出版有限公司●刊期定价:25元/本 ●刊期:图书●出版时间:2016年8月20日●市场定位:3岁至16岁左右的儿童青少年●内容简介:可爱军团的小伙伴们还在为没有可爱标志而沮丧着,于是特丽克西为他们讲述了自己是怎么获得可爱标志的故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