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皮:A股下跌没有悬念 套路是世界上最长的


来源:华夏时报

这个点位不安全,不足以吸引到场外增量资金,往上没有空间,重要的话说三遍,往上没空间,往上没空间,往上没空间。要提醒的是在投融资跳水之后一定是GDP的跳水,而GDP跳水一定影响到A股走势,现在看不出不等于下半年没结果。

摘要:A股下跌如果真是误伤的话,保监会澄清之后,A股就会恢复原状,但是现在A股下得来回不去,本身就说明,澄清不澄清无济于事,下跌不是万能险从紧,而是内在的需求,内在什么需求?不安全!这个点位不安全,不足以吸引到场外增量资金,往上没有空间,重要的话说三遍,往上没空间,往上没空间,往上没空间。

世界上最长的路是什么?

是套路。

A股在最近有一个大调整,媒体的解释是四大利空,首当其冲的是保监会对万能险的收缩,《证券时报》在报道保监会征求意见稿的同时采访中金的专家,估算会影响到6000亿万能险从股市的撤退,这的确是一家之言,不见得最后就是如此,所以保监会发表澄清声明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听话听音,保监会是承认正在征求意见,也就是说,有这件事,所谓不实是最后没有落定而已,此地无银三百两而已。

结果就是盘面的走势,冲高回落。

以前水皮提醒过,货币政策在今后一段时间肯定是从紧的,M2为13%是不可持续的,现在M2下降到10.2%还不够,M2必须继续下行,先破两位数再说企稳的。

中国经济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流动性过剩,发了太多的现实流通中不需要的货币,对于经济并没有刺激作用。相反,这一部分逐利的资金到处打游击,搞得乌烟瘴气,冲到房地产,房价暴涨,冲到债市,债市狂涨,冲到股市,股市走牛,反过来,从哪里撤出,哪个市场就暴跌,暴涨暴跌就是这么来的。

今后一段时间,钱紧是必须的;第二要必须提醒大家的是,金融去杠杆是刚开始,不是尾声,一行三会的标准是一样的,证监会收紧私募理财产品有八项规定,银监会对理财产品不准保底同时不准分级,那么保监会同样会有针对险资的杠杆约束,万能险是首先整顿的对象,没有增量事小,减少存量事大,而去年到今年一共两次反弹,起因都是险资入场增持,从紧之后就封杀了类似的概念。

第三要提醒的是在投融资跳水之后一定是GDP的跳水,而GDP跳水一定影响到A股走势,现在看不出不等于下半年没结果。

A股下跌如果真是误伤的话,保监会澄清之后,A股就会恢复原状,但是现在A股下得来回不去,本身就说明,澄清不澄清无济于事,下跌不是万能险从紧,而是内在的需求,内在什么需求?不安全!这个点位不安全,不足以吸引到场外增量资金,往上没有空间,重要的话说三遍,往上没空间,往上没空间,往上没空间。

那么,短期往下有空间吗?

也不大。

为什么?

因为G20在即,G20第一次在中国开会,如果G20会议期间大跌岂不扫兴,但是,这个想法的人多了,很可能,G20开会当天指数就跌了,这就是相反理论,从内心讲,水皮不希望在G20 期间大跌,或者会前跌,或者国家队救市扛住。

那么下一个问题就是,国家队会扛吗?

国家队作为神一样的存在,事实上已经成为全民的对手盘,不得不说,这一届股民不行,国家队的出现是迫不得已,救急的干活不是救穷的干活,所以大盘只要不出现断崖式下跌就没必要入场干涉,如果有前度牛郎今又来的舆论氛围则是减持的天赐良机,涨的时间不减,难道跌时雪上加霜。由此,各位明白国家队在工农中建交上的减持的意义了吧。

在二级蓝筹上的减持也是如此,包括万科更是如此,减持就是减持,千万别一厢情愿解读为“慢牛”,指数是证监会调控得了的吗?真能调控又怎么会有股灾的出现呢?!这是市场规律,价值规律,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你接受或不接受都是这样的,说一千道一万,经济下行要求牛市就是不讲理,自欺欺人,活该套牢。

保监会澄清没有用,说明市场内在有调整的压力,好话不多说,自己理解吧!

谣言,传言,澄清,都是套路。

(本文作者为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