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女孩爱用的DIY保养品 一起敷出光滑嫩肌


来源:华龙网

别看韩妞个个有蛋壳肌就羡慕人家,其实她们也是有各种保养上的困扰,除了干燥问题以外,毛孔也是他们很在意的部分,但如果你以为他们都要花大钱缩小毛孔就错了!其实也是有许多小资女孩用便宜的材料自制保养品,而且制作方式还很简单,一起来跟着做,光滑的蛋壳肌指日可待!一、苹果醋一般人听到醋的反应应该是:对脸不会太刺激吗?其实只要加入适量的水,醋不仅能调整肌肤的酸硷值,还可以将扩大的毛孔紧缩!做法:1. 将水与苹果醋以1:1的比例调和2. 滴入两至三滴精油3. 搅拌均匀後,抹在脸上一边按摩帮助吸收。二、蛋白其实这也是台

【摘要】 2. 加入一茶匙的蜂蜜、2~3茶匙的牛奶,搅拌均匀。2. 涂抹在脸上,尤其是你特别在意的毛孔部分,慢慢的仔细地搓揉再冲掉就行了。蛋跟小苏打粉应该每个人家里都有吧,苹果醋也非常好取得,大家就趁着假日周末边玩DIY边保养皮肤吧!

别看韩妞个个有蛋壳肌就羡慕人家,其实她们也是有各种保养上的困扰,除了干燥问题以外,毛孔也是他们很在意的部分,但如果你以为他们都要花大钱缩小毛孔就错了!其实也是有许多小资女孩用便宜的材料自制保养品,而且制作方式还很简单,一起来跟着做,光滑的蛋壳肌指日可待!一、苹果醋一般人听到醋的反应应该是:对脸不会太刺激吗?其实只要加入适量的水,醋不仅能调整肌肤的酸硷值,还可以将扩大的毛孔紧缩!做法:1. 将水与苹果醋以1:1的比例调和2. 滴入两至三滴精油3. 搅拌均匀後,抹在脸上一边按摩帮助吸收。二、蛋白其实这也是台湾古早时代妈妈们常用的保养法,鸡蛋白不仅可以缩小毛孔,还可以去除黑头粉刺,敷蛋白面膜三十分钟後,在将脸部清洗干净,就能看见毛孔细致的蛋壳肌。做法:1. 将蛋白打出泡沫。2. 加入一茶匙的蜂蜜、2~3茶匙的牛奶,搅拌均匀。3. 敷在脸上30分钟再清洗乾净即可。三、小苏打粉小苏打粉的保养用途非常多,是非常经济实惠的材料!许多韩妞会用它来制成简易的面膜,一周敷两三次就可以看到紧致毛孔的成效。做法:1. 取2茶匙的小苏打粉放在掌心,加一点点水。2. 涂抹在脸上,尤其是你特别在意的毛孔部分,慢慢的仔细地搓揉再冲掉就行了。蛋跟小苏打粉应该每个人家里都有吧,苹果醋也非常好取得,大家就趁着假日周末边玩DIY边保养皮肤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