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市疯了,但疯了意味着机会?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标普500指数已经完成了扩大的头肩形。下一个趋势是下滑。

新闻配图

标普500指数已经完成了扩大的头肩形。下一个趋势是下滑。

这些周期表明一个潜在的黑天鹅事件将发生在多个指数中。标普500指数可能已经完成了上趋势线的最后一个挑战。8月19日,标普500指数收报2185.38点,处于周期顶部阻力位的下方。标普500指数已经满足了一个已完成的矫正的上趋势的所有分形要求。从1810点以来的上趋势已经处于矫正阶段。下一个向下的波动将是脉冲波。

大分歧是真实而准确的,并且势头应该迅速转为下行。目前的市场得到了“缺少卖家”而非“积极买入”支持。

由于投资者们仍认为无处投资资金,他们看起来满足于把资金投入一个不断飙升至高位的市场的资产,使其处于危险境地。这类的态度往往引发大规模亏损,而非丰厚的利润回报。

标普500指数已经没有增长机会。

投资者们已经变得满足于目前的市场回升。他们相信美联储所传达的和利率有关的信息以及市场的一切都取决于美联储。但是美联储将早晚是无关紧要的。

美银美林称,2016年其部分客户几乎在两到三周时间里出售了大量的股票,当标普500指数创下历史新高时,他们又再次出售了19亿美元的美股。机构客户由于股票表现差而走在抛售股票潮的前沿。而一直是散户投资者们涌入市场,并且参与了股市的回升。

大型机构投资者们仍继续增加做空头寸。乔治·索罗斯对股市的态度已经变得越来越悲观,其做空标普500指数的头寸翻了近一番,而杰弗里·冈德拉克、卡尔·伊坎、大卫·泰珀等投资大亨也有类似的举措。根据索罗斯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他现在持有约400万份标普500指数成分股的看跌期权。

现在时间所剩无几,而债台却已高筑。这是一段空前的经济震荡期,而这主要是由政府和央行采取的金融措施引起的。这是一场缓慢发展的灾难。我们现在生活得每一天都是以未来为代价的。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自2008年危机以来已经翻了两番多。这是空前的。

谨记,大多数提过以上内容的成功的投资者们都预期了其他市场动向。他们已经下了最大的赌注,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早了几个月行动。尽管如此,但是他们知道何时接近于重要的市场转折点。

下一阶段将变成一个恶性通缩周期,在该周期中,价格和增长都将暴跌。准备好面对下一波收益疲软、裁员和股价暴跌吧。

过去五百年里,不管通缩何时发生,金价总是大幅上涨。这一次也不例外。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