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级藏毯研究基地落户南川工业园


来源:华龙网

青海新闻网讯8月24日,记者从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由国家质检总局标法中心、青海检验检疫局及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共同合作建设的“中国WTO/TBT-SPS国家通报咨询中心藏毯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评议基地”落户南川工业园区。据悉,基地的建设,将充分利用标法中心掌握的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优势,推动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出口藏毯质量安全示范区,以及藏毯特色产业基地开展技术性贸易措施的研究与应对,扶持园区藏毯企业开拓并占领国外市场,推动园区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深入开展。基地还将以WTO(世界贸

【摘要】 8月24日,记者从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由国家质检总局标法中心、青海检验检疫局及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共同合作建设的“中国WTO/TBT-SPS国家通报咨询中心藏毯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评议基地”落户南川工业园区。

青海新闻网讯8月24日,记者从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由国家质检总局标法中心、青海检验检疫局及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共同合作建设的“中国WTO/TBT-SPS国家通报咨询中心藏毯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评议基地”落户南川工业园区。据悉,基地的建设,将充分利用标法中心掌握的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优势,推动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出口藏毯质量安全示范区,以及藏毯特色产业基地开展技术性贸易措施的研究与应对,扶持园区藏毯企业开拓并占领国外市场,推动园区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深入开展。基地还将以WTO(世界贸易组织)其他成员藏毯或同类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为关注点,跟踪、研究解析国外藏毯或同类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以组织和承办相关通报评议为主要手段,以应对技术研发为主要措施,强化行业内企业应对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相关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为目标,最终通过消化、吸收、应用WTO其他成员技术性贸易措施中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提高藏毯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推动藏毯产品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新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