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传栏国旗出错 街道办速更换


来源:华龙网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康佳)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宣传栏内张贴着一面五星红旗,昨日有热心市民爆料称,这面国旗上四个小星星平行分布,犯了和里约奥运会同样的错误。北京晨报记者向六里屯街道办事处反映此事后,街道办迅速更换正确的国旗贴画。工作人员表示,所悬挂宣传画皆出于一家公司,因用错版导致印刷出错。在姚家园路与甜水园街十字路口的东北角,记者昨日看到一堵墙上悬挂着“六里屯街道宣传教育园地”字样,张贴着几幅关于精神文明等内容的纸质宣传画。排头的是一幅五星红旗,国旗上四颗小星星平行排列(如图)。记者向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

【摘要】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康佳)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宣传栏内张贴着一面五星红旗,昨日有热心市民爆料称,这面国旗上四个小星星平行分布,犯了和里约奥运会同样的错误。记者向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宣传画由一家宣传公司印刷,该公司印刷时用错版,已在第一时间撤下。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康佳)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宣传栏内张贴着一面五星红旗,昨日有热心市民爆料称,这面国旗上四个小星星平行分布,犯了和里约奥运会同样的错误。北京晨报记者向六里屯街道办事处反映此事后,街道办迅速更换正确的国旗贴画。工作人员表示,所悬挂宣传画皆出于一家公司,因用错版导致印刷出错。在姚家园路与甜水园街十字路口的东北角,记者昨日看到一堵墙上悬挂着“六里屯街道宣传教育园地”字样,张贴着几幅关于精神文明等内容的纸质宣传画。排头的是一幅五星红旗,国旗上四颗小星星平行排列(如图)。记者向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宣传画由一家宣传公司印刷,该公司印刷时用错版,已在第一时间撤下。昨日下午,重新赶制印刷的国旗被重新张贴在宣传栏上。康佳/摄 线索:辰先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