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币中间价守住6.69 大跌逾300点创超一个月最低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周一(8月29日),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降368个点,报6.6856元,为7月25日以来最弱。

在岸、离岸人民币以及中间价走势

周一(8月29日),因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升温,人民币美元中间价调降368个点,报6.6856元,为7月25日以来最弱。上个交易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14个点或0.17%,报6.6488元。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早盘短暂跌破6.7关口后回升逾百点,现报6.6870元。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6年8月29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6856元,1欧元对人民币7.4830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5575元,1港元对人民币0.86191元,1英镑对人民币8.7810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5.0461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8335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9121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6.8387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5.1382元,人民币1元对0.60225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9.6906俄罗斯卢布,人民币1元对2.1379南非兰特,人民币1元对167.89韩元。

上周五晚间北京时间10:00,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杰克逊霍尔(JacksonHole)年度研讨会上发表题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工具”的讲话。耶伦称,加息理由在近几个月已有所加强;渐进的加息路径是适合的;未来升息的路径范围较广,一旦经济遭遇冲击,路径可能改变。

美元在耶伦讲话后表现反复。美元指数接近盘中高点,在耶伦演讲稿公布后先是下跌,晚些时候则扭转走势。

交易员表示,G20峰会临近,料人民币继续区间宽幅波动,大幅升贬动力均不足。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