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贷款给好处为名专门诈骗学生200余万元


来源:华龙网

法制网讯 记者 王志堂记者今天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近日,山西晋中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破获发生在山西省高校园区10余所大学,诈骗学生的系列案件200余起,涉案金额超过200余万元,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呼某元和于某。经查,2016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呼某元(男,21岁,山西省永济市人)和于某(男,22岁,山西省大同市人)以山西独步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名义,以为上海“名校贷公司”提升业绩为幌子,诱使在校学生在“名校贷”手机软件上办理贷款,对办理贷款的学生给予一定“好处费”,并谎称贷款由公司负责偿还,而不用学生本

【摘要】 记者 王志堂 记者今天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近日,山西晋中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破获发生在山西省高校园区10余所大学,诈骗学生的系列案件200余起,涉案金额超过200余万元,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呼某元和于某。

法制网讯 记者 王志堂记者今天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近日,山西晋中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破获发生在山西省高校园区10余所大学,诈骗学生的系列案件200余起,涉案金额超过200余万元,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呼某元和于某。经查,2016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呼某元(男,21岁,山西省永济市人)和于某(男,22岁,山西省大同市人)以山西独步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名义,以为上海“名校贷公司”提升业绩为幌子,诱使在校学生在“名校贷”手机软件上办理贷款,对办理贷款的学生给予一定“好处费”,并谎称贷款由公司负责偿还,而不用学生本人偿还。取得学生信任后,让学生将贷款汇入呼某元指定的支付宝账户实施诈骗。呼某元和于某以此种方式诈骗山西高校园区10余所高校在校学生200余名,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专案组还查明,呼某元和于某以相同方式诈骗太原市、晋中市太谷县等地的多所大学在校学生,受骗人数和涉案金额正在抓紧核对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