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主发现车漏油仍继续行驶 200万宝马烧成废铁


来源:华龙网

【摘要】 先是一声炸响,接着冒烟起火,价值约200万元的白色760li宝马车燃起熊熊火焰。28日深夜11时18分左右,泉州市区泉秀街巴洛克酒吧路口,一辆宝马车在行驶中突然炸响自燃,幸好司机及时下车,无人伤亡。关键词:漏油;行驶;车主;消防官兵;引擎盖;车头;巴洛克;酒吧;白色宝马车;车身

【摘要】 先是一声炸响,接着冒烟起火,价值约200万元的白色760li宝马车燃起熊熊火焰。28日深夜11时18分左右,泉州市区泉秀街巴洛克酒吧路口,一辆宝马在行驶中突然炸响自燃,幸好司机及时下车,无人伤亡。关键词:漏油;行驶;车主;消防官兵;引擎盖;车头;巴洛克;酒吧;白色宝马车;车身

2016-08-29 15:46:00 来源:泉州网先是一声炸响,接着冒烟起火,价值约200万元的白色760li宝马车燃起熊熊火焰。28日深夜11时18分左右,泉州市区泉秀街巴洛克酒吧路口,一辆宝马车在行驶中突然炸响自燃,幸好司机及时下车,无人伤亡。

事发时,正在旁边路口摆摊卖麻辣烫的卜师傅听到一声很大的炸响声,抬头就看见一辆白色宝马车停靠在5米外的机动车路面,车上就司机一人,是一名小年轻,有些慌张下车后急忙拿手机拨打报警,这时宝马车引擎盖已冒出了白烟。附近巴洛克酒吧的保安见状,提来了几瓶灭火器帮忙灭火,可惜引擎盖没打开,一通喷射都没效果。没多久,明火从引擎盖下冒出,越燃越旺,火焰很快将宝马车车头包裹。

“酒吧的几名保安还拉来从酒吧消防栓拉来了一条水管灭火,火太旺了,也没灭掉。”卜师傅用手机拍下了事发时场面,宝马车深夜在道路中间熊熊燃烧,其他车辆不敢靠近经过,道路交通堵塞。很快,丰泽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消防官兵架设两把水枪从着火车辆左右方进行喷水扑救,约5分钟后,明火被成功扑灭。为防止火势复燃,消防官兵持续对车头部位和车身进行出水降温,确保隐患得到彻底排除。

事故宝马车车头被严重烧毁,整个引擎盖被烧塌,车门部位也被火势殃及。火势被扑灭后,消防官兵还对路面上的汽油进行了冲洗,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据司机称,事发前他已经发现车子漏油,正要开去修理厂,没想到途中就着火了。现场有市民查询了解到,失火的760li宝马车,销售价格在200万元左右,经过这么一烧基本宣告报废。

关键词:漏油;行驶;车主;消防官兵;引擎盖;车头;巴洛克;酒吧;白色宝马车;车身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