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时一年调查整理 涵盖自然景观 历史文化和美丽乡村


来源:华龙网

在古城金陵、长江北岸,有一座连绵百里的森林。这里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山高林密,风光旖旎,被誉为“南京绿肺”“天然氧吧”。这里有万只白鹭、千年银杏、百年林场、十里温泉,还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及历史人文资源。这就是老山。根据《南京市老山景区保护条例》,景区管理机构应当对景区内的自然资源和生物多样性进行调查登记,加强对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保护。2015年,老山景区管理办公室专门成立工作组,历时一年之久,对景区范围内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资源、旅游资源等进行调查挖掘和搜集整理。日前,《老山新28景评选暨老山资源调查成果

【摘要】 在古城金陵、长江北岸,有一座连绵百里的森林。老山景区将以这些珍贵资源为基础,放眼区域,立足新区,建设生态老山、活力老山、人文老山、品质老山,打造江北新区城市森林公园。

在古城金陵、长江北岸,有一座连绵百里的森林。这里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山高林密,风光旖旎,被誉为“南京绿肺”“天然氧吧”。这里有万只白鹭、千年银杏、百年林场、十里温泉,还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及历史人文资源。这就是老山。根据《南京市老山景区保护条例》,景区管理机构应当对景区内的自然资源和生物多样性进行调查登记,加强对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保护。2015年,老山景区管理办公室专门成立工作组,历时一年之久,对景区范围内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资源、旅游资源等进行调查挖掘和搜集整理。日前,《老山新28景评选暨老山资源调查成果汇编》出版发行。此次调查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对老山资源最全面的一次梳理,将在打造老山品牌、保护老山资源、提升文化底蕴、促进旅游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老山景区将以这些珍贵资源为基础,放眼区域,立足新区,建设生态老山、活力老山、人文老山、品质老山,打造江北新区城市森林公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