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兴平在甘孜州新龙县蹲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华龙网

(记者吴忧)根据省委统一安排,8月23日至25日,副省长杨兴平率调研督导组深入甘孜州新龙县蹲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杨兴平及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皮擦乡足然村、博美乡德麦巴村、乐安乡卡娘村、色威乡俄色村、沙堆乡俄德村,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就业就医和子女入学等情况,并与村支部书记、“五个一”帮扶责任主体及贫困群众等深入交谈,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措施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新龙县,杨兴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两不愁三

【摘要】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8月23日至25日,副省长杨兴平率调研督导组深入甘孜州新龙县蹲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杨兴平及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皮擦乡足然村、博美乡德麦巴村、乐安乡卡娘村、色威乡俄色村、沙堆乡俄德村,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就业就医和子女入学等情况,并与村支部书记、“五个一”帮扶责任主体及贫困群众等深入交谈,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措施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记者吴忧)根据省委统一安排,8月23日至25日,副省长杨兴平率调研督导组深入甘孜州新龙县蹲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杨兴平及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皮擦乡足然村、博美乡德麦巴村、乐安乡卡娘村、色威乡俄色村、沙堆乡俄德村,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就业就医和子女入学等情况,并与村支部书记、“五个一”帮扶责任主体及贫困群众等深入交谈,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措施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新龙县,杨兴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来开展工作,特别是针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尽快研究提出针对性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坚持优先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贫困村道路交通、饮水安全、农村电网和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要突出抓好安全住房保障,对省委要求今年脱贫户涉及的任务,年底前必须全面完成,纳入易地搬迁的,必须在8月31日前全面开工;要大力抓好教育和医疗扶贫,切实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坚决强化基层政权建设,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原标题:基础设施优先抓脱贫攻坚见实效相关新闻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