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隆游戏展上,这个游戏的试玩竟然获得90%好评


来源:华龙网

虽然《最终幻想15》跳票至11月29日发售令不少玩家失望,不过游戏近日公布了不少的新视频和新消息,来为处在等待或失望状态的玩家打一针强心剂。游戏总监田畑端披露了本届科隆游戏展现场《最终幻想15》试玩的调查结果。试玩结束之后,玩家们被要求在iPad上记录下他们的游戏反馈,一共分为喜欢、中立、不喜欢这三个选项。最终的结果有90%的玩家选择了喜欢,只有2%的玩家选择了不喜欢,而8%的玩家选择了中立。对于这个结果,田畑端提到,他对于能有这么多人喜欢游戏的试玩而感到非常荣幸。而游戏媒体dualshockers表示

【摘要】 虽然《最终幻想15》跳票至11月 29日发售令不少玩家失望,不过游戏近日公布了不少的新视频和新消息,来为处在等待或失望状态的玩家打一针强心剂。田畑端特别澄清说游戏的优化工作目前还没有完成,团队将会继续这项工作,尤其是保证最终版游戏的帧数稳定。

虽然《最终幻想15》跳票至11月29日发售令不少玩家失望,不过游戏近日公布了不少的新视频和新消息,来为处在等待或失望状态的玩家打一针强心剂。游戏总监田畑端披露了本届科隆游戏展现场《最终幻想15》试玩的调查结果。试玩结束之后,玩家们被要求在iPad上记录下他们的游戏反馈,一共分为喜欢、中立、不喜欢这三个选项。最终的结果有90%的玩家选择了喜欢,只有2%的玩家选择了不喜欢,而8%的玩家选择了中立。对于这个结果,田畑端提到,他对于能有这么多人喜欢游戏的试玩而感到非常荣幸。而游戏媒体dualshockers表示在试玩之后,也是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喜欢”这个选项。另外,虽然《最终幻想15》构建了一个相当庞大的世界,但也并非像之前传闻的那样为一款纯粹的开放世界游戏。田畑端在接受Fami通的采访中表示,《最终幻想15》的游戏章节数为零到十五章,总结构将会分为两部分:其中上半部分为开放世界,而下半部分则会回归到线性的故事流程。对于这样的设置他补充道,“这样你既不会因为开放世界的探索而感到无聊,整个游戏流程将变得更加集中紧凑,你也可以感受到传统的最终幻想式的游戏发展。”如果只是走完主线剧情的话,那么游戏通关需要40—50个小时,如果再加上各种支线剧情和任务的话可能需要100多个小时才能彻底结束游戏。比较遗憾的是,《最终幻想15》目前在PS4和 XboxOne上都是运用的动态分辨率。PS4版本会是在900p—1080p之间运行,帧数接近目标30 FPS。而XboxOne版分辨率就会更低一些,仅为765p—900p,帧数同样也是接近30 FPS。不过,田畑端特别澄清说游戏的优化工作目前还没有完成,团队将会继续这项工作,尤其是保证最终版游戏的帧数稳定。最重要的是,游戏的画面也会有所改进。他举例说团队现在正在提高树木和灌木丛中间距离的视觉效果,从而保证最终发行的游戏画面呈现会更出色。想过过眼瘾的可以戳戳下面的视频感受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