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先定个小目标,赚多少你决定!


来源:凤凰财经

这两天被刷屏的“小目标”,迅速在朋友圈传播开来。对于首富王健林来说,“1个亿”的目标却是只是一个小目标,这低调且具有技巧的炫富刺激到了大多数民众的心。在嫉妒、调侃、戏谑中,我们不得不肯定一点,制定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目标是重要的。炒股更是如此,不要让欲望侵蚀掉自己最初的心声,制定目标,执行规则,实现它。将炒股变成一个健康、成长的盈利方式,告诫自己。优投顾价值博弈策略就是在做一点点的积累,时间是最好的验证,转过身躯去,才发现复利的收益是那么的喜人。或许,你此刻可以加入我们,在一个小小目标刚刚启动之初,真的,真的还不算晚!优投顾组合策略收益跑赢沪指71.07%,坚持不懈地积累,你也可以!

周二沪指全天温和态势,午后在券商和两桶油带动下冲高,但无果而终。中报行情已基本结束,市场将进入消息真空期,但杭州G20峰会召开在即,市场维稳预期再起,急涨急跌可能性不大,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低吸高抛为主。市场处于敏感期,操作上需谨慎。 

下面看下8月30日优投顾产品中的个股表现吧!(订阅优投顾布局机会个股)

优投顾之公告淘金栏目推荐的华光股份远程电缆龙江交通,当日盘中涨幅分别为9.99%、10.00%、3.42%!

  

优投顾之主题精选栏目中提示的海特高新,当日盘中涨幅为3.02%!

  

优投顾之操作池中提示的成发科技,当日盘中涨幅为5.08%!

  

另外,优投顾之王牌栏目“人气妖星”中前期布局的方大化工今天又涨停啦!关注优投顾,更多好股等你哦!股指窄幅震荡了长达两周多时间,从沪指技术面运行空间来看,窄幅运行的时间在逐步缩小,选择新的方向来打破现有平衡将成为必然。关注后市行情动向,查阅优投顾之投顾笔记!

优投顾每日重大时政、财经资讯要闻,深度剖析宏观经济政治事件,荟萃行业主题热点,追踪个股价值动态。即时、高效、深度——最精要的投资决策参考,只为最睿智的投资者度身打造!(PS:含重点关注个股, 点击可一键订阅!)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