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兴证券与大连银行签合作协议 将在渠道等方面全方位合作


来源:华龙网

中国网财经8月30日讯东兴证券近期在资本市场动作频频。继1.8亿入股互金平台东方汇后,东兴证券今日与大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客户、渠道和业务等多方面展开的合作。东方资产综合计划与战略协同部、东兴证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庆华、大连银行行长王旭出席签约仪式。对于具体合作的业务,东兴证券和大连银行高层表示,涉及投资银行和综合融资业务、资产管理和理财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有多个盈利增长点。其中,在投资银行和综合融资业务方面,双方开展客户互荐,为客户设计一揽子个性化融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样化融资需求

【摘要】 东方资产综合计划与战略协同部、东兴证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庆华、大连银行行长王旭出席签约仪式。对于具体合作的业务,东兴证券和大连银行高层表示,涉及投资银行和综合融资业务、资产管理和理财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有多个盈利增长点。

中国网财经8月30日讯东兴证券近期在资本市场动作频频。继1.8亿入股互金平台东方汇后,东兴证券今日与大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客户、渠道和业务等多方面展开的合作。东方资产综合计划与战略协同部、东兴证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庆华、大连银行行长王旭出席签约仪式。对于具体合作的业务,东兴证券和大连银行高层表示,涉及投资银行和综合融资业务、资产管理和理财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有多个盈利增长点。其中,在投资银行和综合融资业务方面,双方开展客户互荐,为客户设计一揽子个性化融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样化融资需求,涉及承销项目优先选择东兴证券;资产管理和理财业务方面,则是大连银行优先选择东兴证券作为资管委托机构,通过东兴证券设立的金融产品参与多层次资本市场投融资业务,双方共同开展面向零售端的综合财务管理和理财合作。在资产证券化业务方面,东兴证券发挥在产品设计、资产定价、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对接大连银行资产证券化需要,盘活大连银行存量资产。另外,双方将开通项目合作的快速通道,并在培训、人才培养、市场开拓、延伸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据中国网财经记者了解,东兴证券与大连银行同属东方资产集团旗下平台。对于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东兴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是双方落实东方资产集团战略协同业务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强各自业务发展的稳定性和竞争优势,打造有行业特色的市场竞争力,最终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未来,双方将在客户资源、渠道和具体业务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