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券商盯上这些业绩增10倍股票 减持中国石化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截至8月30日,券商现身于370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当中,合计持有股数为46.27亿股,市值达519.29亿元。这370只个股中,券商新进129只个股,增持66只个股。

券商新进持股数量排名靠前的个股有徐工机械,新进持有数量为4958.69万股;券商增持或新进个股占流通A股比例最高的个股为神州泰岳,占比达7.85%。券商增持股数最多的个股为中葡股份,增持股数为3068.31万股。

从中期业绩来看,券商二季度新进或增持个股中,有29只个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幅翻倍,6只增幅超10倍。

其中,鲁银投资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675.9万元,同比增幅高达8204.15%。券商二季度新进个股曙光股份,中期净利润同比增长3175.89%。此外,华讯方舟、信隆健康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幅均超2000%。

数据显示,券商二季度减持80只个股,减持股数量排名居前的个股有中国石化等,减持6628.71万股;减持比例最高的个股为银星能源等,减持比例高达77.05%。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