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汇源果汁2016中报:收入26.865亿元 增长4.1%


来源:凤凰财经

汇源果汁逆市而上的原因有很多,作为中国领先的果蔬汁生产商,2016年上半年,汇源果汁继续深耕百分百果汁、中高浓度果蔬汁以及果汁饮料等主营业务。相信伴随着消费升级、伴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养生消费观念的逐步养成,已“大有作为”的汇源果汁,会在24年成就的基础上,更上层楼。

8月30日,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1886.HK)公布了2016年中报,上半年收入达26.86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1%,毛利为人民币10.745亿元。净利润为3140万元。面对饮料行业日趋白热化的激烈市场竞争,汇源果汁依然展现出了稳健的增长势头,尤其是其核心产品100%果汁的市场份额更是高达60%。

据尼尔森公司市场调研数据显示:按销量计,2016年上半年,汇源果汁100%果汁及中高浓度果蔬汁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分别为60%和39.4%,继续独占鳌头。与此同时,汇源果汁积极调整产品销售组合,提高高毛利产品销售占比,受惠于原材料购买价格下降,整体毛利率达到4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