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忙当性侵案陪审员 故而缺席VMA


来源:凤凰娱乐

霉霉缺席VMA,原因是在家乡替案件担任陪审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霉霉(Taylor Swift)日前缺席MTV音乐大奖(VMA),盛传她是不想遇到死对头肯伊威斯特与金卡戴珊夫妻。不过真正原因曝光,原来霉霉是去尽国民义务,在家乡纳许维尔(Nashville)担任陪审员。

霉霉缺席MTV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原因揭晓,原来她为了履行国民义务,在老家担任陪审员,由于该案件牵涉强奸与绑架,在开庭前,法官询问陪审团是否会有偏颇心态?霉霉就表示自己因先前也有一桩被骚扰案在处理,因此担心自己无法公正审理,最后法官解除她陪审员一职。

不过淳朴小镇来了个大明星,霉霉虽然没有化妆,但还是成为陪审团中最耀眼的人物,许多人都要求合照留念,她也大方接受,意外成为这起案件的另一话题。

[责任编辑:zhongmc]

标签:陪审员 原因 霉霉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