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华龙网

url:http://epaper.heze.cn/shtml/hzrb/20160831/321101.shtml,id:0(记者胡德光)8月3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菏泽市深化农村改革综合性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加强基层综治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勇列席会议。会议指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党中央适

【摘要】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勇列席会议。会议指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党中央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目前经济工作的核心。

url:http://epaper.heze.cn/shtml/hzrb/20160831/321101.shtml,id:0(记者胡德光)8月3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菏泽市深化农村改革综合性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加强基层综治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勇列席会议。会议指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党中央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目前经济工作的核心。在推进过程中,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好政府引导和市场机制两方面的作用,突出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改革目标。会议指出,“三农”问题直接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党的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抓好落实。要细化任务分解,抓好统筹协调,按部门分工扎实推进。要牢牢把握好改革的正确方向,与当前开展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任务紧密结合。突出抓好供销社改革,加快农村改水、改厕等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积极整合涉农资金,切实让群众受益。会议强调,加强基层综治工作规范化建设,是和谐社会创建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全市所有乡镇(办事处)必须完成建设任务,并且全部达到规范化要求。要充分发挥功能,将各项为民服务项目尽可能整合到中心,强化规范化服务。要积极探索,总结经验,推广典型,让基层综治工作规范化建设在促进和谐社会创建中发挥积极作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及联络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